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封情书#男闺蜜暗恋你都有这些表现

(2018-08-14 10:10:09)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一封情书#男闺蜜暗恋你都有这些表现
图:Pluto


/飘雨桐



       #一封情书#男闺蜜暗恋你都有这些表现  

   小小:

     

或许,这是一封永远寄不出去的情书。总的来说,还是要看看这几天我们的相处情况。如果时机成熟,我会让你知道自己的心意。但依然是这样的关系状态,那么我愿意等、等到你彻底忘掉那个男人。是的,我愿意陪着你走出失恋的阴影。但,不代表我就会趁虚而入。

 

是,作为你的男闺蜜不应该这样。但,作为暗恋你的男闺蜜——我,还是喜欢你没心没肺的样子。一旦知道我喜欢你,恐怕你会变得手足无措吧?可能,你的前男友已经发现了什么。他看我的眼神都有着异样的味道。没关系,只要你不说——我,不会主动离开你的世界。

 

嗯,其实暗恋很辛苦。(文/飘雨桐但我觉得自己还是成功的,譬如说:

 

 许你开心快乐

是不是,女人对男闺蜜会比男朋友更加的放心?所以,你与前男友的破事我一清二楚。你最开心的,就是让我陪着去海洋馆。看着海豚傻乎乎的游来游去,你就会笑得前俯后仰。有什么好玩的?你说:“你比海豚还要傻气。”是的,我的傻是因为喜欢你。让你开心快乐,我愿意。

 

 替你排忧解难

作为你的师兄,也是你公司的部门领导——必须的,就是站在你身后的那个男人。你拉着我,向别人介绍:“这是我男闺蜜。”但,我真不喜欢这样的身份。由男闺蜜到男朋友,只需要一个爱的距离。我默默的支持你,替你排忧解难。甚至,得罪不少同事。没关系,因为你值得。

 

 陪你天长地久

那天,你拉着我、小欢、李牧一起旅行。人家小欢和李牧是一对,我算啥?但你说:“失恋大过天,你要陪着。”你又不止我一个男闺蜜,非要找我?但,我必须表现得特别“靠谱”。这是,我能够继续接近你的方式。陪你天长地久,哪怕一辈子不上位也行。我,是不是很伟大?

 

马上就七夕节了,如果你看到这封情书会有什么反应?容我,偷偷想一想。

 

不管你和谁在一起,但愿你是快乐的。小小,你值得拥有幸福的每个明天!

 

                                                                                   致和

                                                                            814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一封情书#男闺蜜暗恋你都有这些表现               #一封情书#男闺蜜暗恋你都有这些表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