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718,305
  • 关注人气:122,7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朱一龙玩直播为啥惨遭亲妈吐槽?

(2018-07-26 13:41:44)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朱一龙玩直播为啥惨遭亲妈吐槽?
图:Pluto


文/飘雨桐


  
      朱一龙玩直播为啥惨遭亲妈吐槽?

直播这码子事儿,还没完呢。如果粉丝一千万,又该给出什么福利?朱一龙始终认为,贴照片诚意是不够的。难道又直播?他十分无奈的嘟囔着“我直播不无聊嘛”。

 

我也没有玩过直播,也没有参与过直播。这么高科技的事情,还是留给其他人吧。然而,朱一龙是被推到这个直播台的。看着那不知所措的样子,实在有些于心不忍。但七百万的福利,说什么都要回馈小笼包的是不是?(文/飘雨桐直至今天,我还没有看过直播内容。

 

但是,还是听到了不同的声音。是,朱一龙是没有化妆。是,朱一龙是没有使用滤镜。但这并非不尊重粉丝的表现,他真实的都不知道还要拿自己怎么办才好了。没有白叔陪伴的龙哥,还真是不习惯呢。或者,他更应该展露自己的舞台是影视剧里。直播,玩玩就好了啊。

 

      朱一龙玩直播为啥惨遭亲妈吐槽?

昨天,朱一龙参加《镇魂》超粉日的大型直播。白宇身在剧组,无法赶来参与。朱一龙看着粉丝剪辑的视频,大呼刺激。恩,你以为他会说“非常感动”是吗?直播结束之后,大家就跑去追剧了。《镇魂》大结局,虽然不太完美。但曲终人不散,我相信他们总会相见的。

 

直播这码子事儿,还没完呢。如果粉丝一千万,又该给出什么福利?朱一龙始终认为,贴照片诚意是不够的。难道又直播?他十分无奈的嘟囔着“我直播不无聊嘛”。估计,没有任何一个粉丝会说无聊的好吗?恨不得,你天天直播。只要能够见到朱一龙本龙,什么都行。

 

可马上的,朱一龙开启爆料模式:那天我直播的时候,我妈也在看直播,看完之后说,朱一龙你以后就好好拍戏得了,不要再想别的事了,因为直播太无聊了。感谢朱妈妈,积极主张朱一龙进入娱乐圈。感谢朱妈妈,小时候给朱一龙剪睫毛。结果,朱一龙竟成为睫毛精。

 

       朱一龙玩直播为啥惨遭亲妈吐槽?

但是,不少网友提出抗议:戏是一定要拍的,直播也是可以直播的嘛。我认为,朱一龙招来亲妈吐槽这不是没有道理的。

 

一、直播虽然有助于提高人气,但是却未免让人有不务正业的感觉。有时间直播,不如好好钻研人物、吃透剧本,有时间直播,还不如好好休息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拍好每一个镜头。

 

二、朱一龙本身是个比较安静的美男子,直播这样需要太多互动的方式——说真的,不太适合他。所以,他会东张西望找镜头、不知道接下来怎么办。即便,下次直播熟能生巧。

 

亲妈的话,龙哥还是要听的。偶尔直播就好,小笼包随时期待你的出现!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朱一龙玩直播为啥惨遭亲妈吐槽?               朱一龙玩直播为啥惨遭亲妈吐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