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朱一龙告诉你,演员是这样炼成的

(2018-07-25 06:55:28)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朱一龙告诉你,演员是这样炼成的
图:Pluto


文/飘雨桐




      朱一龙告诉你,演员是这样炼成的

在演员的行业里,吃的是青春饭。看脸是硬道理,幸好没有错过朱一龙的盛世美颜。请忽略他的年龄,年龄对男人来说只是增添魅力的筹码。

 

今晚,《镇魂》大结局。不少人看着,之后的朱一龙会怎样。毕竟,《镇魂》让他在今年夏天火得一塌糊涂。并非是一夜爆红的,但红的程度简直让人难以置信。为什么,像这样有颜值有演技的演员——怎么,把自己藏了十年?还不如说,为什么大家还没有发现呢?

 

因为“眼技”了得,有人说朱一龙是下一个梁朝伟。我不敢这么形容,朱一龙是他自己。他有自己的特色,他有自己的优势。或者,欠缺的只是一个代表角色。或者,欠缺的只是一个伟大团队。谁知道?他不是流量小生,即便现在数据说话。朱一龙,只是一个演员。

 

朱一龙告诉你,演员是这样炼成的

记得,周星驰煞有介事的看着《演员的自我修养》。我觉得,朱一龙与周星驰更是神似。十年的蛰伏,不见得谁都能熬得过去。在演员的行业里,吃的是青春饭。看脸是硬道理,幸好没有错过朱一龙的盛世美颜。请忽略他的年龄,年龄对男人来说只是增添魅力的筹码。

 

先学做人、再演戏,(文/飘雨桐这么多年朱一龙始终不忘初心。

朱一龙以十年时间、五十多部连续剧,告诉你:演员是怎样炼成的。


试戏

    朱一龙的试戏,那绝对是认真对待的。他老老实实的一个剧组一个剧组的跑,递上个人资料。如果遇上有试戏的机会,不会放过。也只是认认真真试完,接着安安静静的等待答复。大不了,就是告诉导演自己对角色的理解。甚至,写好关于角色的人物小传。还是弃用?那就算了。

 

朱一龙告诉你,演员是这样炼成的

接戏

   之前,朱一龙接的戏都不怎么好。自己也承认,并非所有角色都是自己期待的。但还是要演,唯有在演的状态里才能知道自己的实力。或者说,才能在演的过程中积累更多的经验。难不成,在家等两年、就是为了等一个好的角色?臣妾做不到。是啊,那再优秀的演员都被耽误。

 

演戏

普通好看的朱一龙,你是站他的演技还是站他的颜值?谦虚的居老师说:二成站颜值,八成站演技。为了演戏,他让自己的眼睛红得可怕。为了演戏,他将自己埋进了炙热的沙子里。为了演戏,他在鞋里放着小石子来脚。只是为了让角色更加完美,朱一龙可谓是“不择手段”。

 

     朱一龙说:如果你是个演员,你没有办法一直在一个大家都认可你(的状态),而且人无完人,我不可能一直表现出来都是我最好的一面,我肯定会有不好的、有演得不够好的作品,所以起起落落我觉得是很正常的事情。爆红之后的他,很冷静。他是演员,演员就是这个状况。


     朱一龙,好演员。踏踏实实的,将自己修炼得更加完美。未来可期,花路走起!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朱一龙告诉你,演员是这样炼成的               朱一龙告诉你,演员是这样炼成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