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知否》未播先火,男二朱一龙熬出了头?

(2018-07-19 12:24:49)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知否》未播先火,男二朱一龙熬出了头?
图:Pluto


文/飘雨桐



      《知否》未播先火,男二朱一龙熬出了头?

诚如,很多网友给朱一龙的评价: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知否》中的齐衡(朱一龙饰),可谓是一见明兰(赵丽颖饰)误终生。

 

吼吼,地球人已经无法阻止朱一龙了。事实上,七年接了五十部影视作品——这个劳模,必须赞一个。只有这样大量累计表演经验,才能在好角色面前发挥自如。可能,连朱一龙自己都不太明白:为什么,《镇魂》这么火?难道,只是因为大家念念不忘的“兄弟情”吗?

 

      《知否》未播先火,男二朱一龙熬出了头?
   也许是,也许不是。更多的,还在于他的七年磨一剑。朱一龙说,他更重视优秀的团队。哎,应该给李婵一万只鸡腿。选择《镇魂》,真是兵行险着。弄不好,人设将被网友定性。以后遇到的剧本、遇到的角色,无不雷同。当真想要改变形象,估计会是千难万难的。

 

很多镇魂女孩,干脆跑去看朱一龙之前的作品。哪怕只有露个脸的片段,都会津津有味的看个没完没了。或许,这才真正知道:这个演员,在一夜爆红之前经历了什么。所以,他会更加珍惜每个机会、用心演绎好每个角色。是,朱一龙可谓千年男二。但,未来可期。

 

《知否》未播先火,男二朱一龙熬出了头?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以下简称《知否》)暂时还未定档,但赵丽颖已休假归来。看来,下半年的热播剧少不了这一部。须知道,有赵丽颖参演的影视剧那是质量的保证。这次,《知否》未播先火赵丽颖是一大原因。另外的,自然就是镇魂女孩的各种助力。

 

诚如,很多网友给朱一龙的评价: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知否》中的齐衡(朱一龙饰),可谓是一见明兰(赵丽颖饰)误终生。据说,齐衡与明兰始终有缘无分。想到又是虐到死的剧情,网友们哭着喊着:朱一龙啊,能不能别当情种了。当也行,别男二就好。


     《知否》未播先火,男二朱一龙熬出了头?

《知否》的最后,明兰与宁远侯府二公子顾廷烨(冯绍峰饰)共谐连理。没有我们的龙哥什么事儿,相信他也不会介意的。在某次采访中,朱一龙诚诚恳恳的表示:自己是个演员,在拍戏时自己没有任何杂念,只想尽力地诠释好角色。天道酬勤,朱一龙是熬出了头。

 

除了《知否》,(文/飘雨桐朱一龙的《许你浮生若梦》也值得期待。这次可是男一、男一、男一哦,而且还是一人分饰两种角色。看到官宣照片,朱一龙的扮相蛮有赵云澜的范儿。有演技有颜值的人就是任性,造型可以多变、角色拒绝定型。你,喜欢哪款龙哥?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知否》未播先火,男二朱一龙熬出了头?               《知否》未播先火,男二朱一龙熬出了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