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相亲屡战屡败?因为你不懂这些道理

(2018-07-11 08:03:21)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相亲屡战屡败?因为你不懂这些道理
图:Pluto

/飘雨桐


      相亲屡战屡败?因为你不懂这些道理

 

这个星期的相亲,再次宣告失败。她曾经豪言壮语:“今年,我要成功将自己嫁出去。”可半年过去了,相亲的男人都从她的全世界走过了。

 

周一回来,林小莉坐在位置一直唉声叹气。原来,她这个星期的相亲再次宣告失败。从今年开始,她每个周末都有特别活动——那就是相亲,而且还不止一场。她曾经豪言壮语:“今年,我要成功将自己嫁出去。”可半年过去了,相亲的男人都从她的全世界走过了。

 

基于对林小莉的认识,我也偶尔提醒过她:适当的,要转变一下自己的观念。否则,即便你屡败屡战依然可能屡战屡败。她没有在意,这不?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林小莉,到底犯了什么错误?应该说,她不明白这些道理。(文/飘雨桐 明白了,定会恍然大悟。

 

 一见钟情?忌

老实交代这不是第一次相亲了吧?遇到异性就喜欢得不得了,这难道不是一种错误嘛!难得一见钟情,但这种感觉到底有多真实?倘若当对方为终身伴侣,怕会日后失望。即便再爱,还是多些时间加以观察的。一见钟情,更多都是你的错觉!明白的那天,为时已晚咯。

 

  数落前度?忌

再见亦是朋友,这是所谓的理想状态。也有因爱生恨,从此老死不相往来的。你再怀恨在心,也不要冲着相亲对象大吐苦水。除了让对方知道,你对前男友有多么割舍不下——你,还能表达出对痴情不改吗?只会让对方知道:整个怨妇,离开你那是多么正确的选择!

 

 迫不及待?忌

你再是对那个人一百分满意,也不要想着:发生关系,继而发展关系。并非所有相亲男士都用下半身思考的,理性还是需要战胜感性的。迫不及待的猴急,何必这么low?别人不会觉得你这是热情,而是大发花痴越想及早确定关系的相亲女人,相处起来越是麻烦多多。

 

或者,懂得这些道理——相亲时候,至少不会屡战屡败咯!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相亲屡战屡败?因为你不懂这些道理               相亲屡战屡败?因为你不懂这些道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