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777,210
  • 关注人气:122,7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逢场作戏的已婚男人,智商都有问题

(2018-07-10 07:44:32)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逢场作戏的已婚男人,智商都有问题
图:Pluto

/飘雨桐




     逢场作戏的已婚男人,智商都有问题

有些已婚男人,他真的没有出轨的心思。他们美其名曰,这就是所谓的“逢场作戏”。他对婚姻之外的女人,既没有身体的接触也没有精神的交流。

 

不知道,你留意没有?有些已婚男人,他真的没有出轨的心思。但,行为上总让人不够放心。他们美其名曰,这就是所谓的“逢场作戏”。他对婚姻之外的女人,既没有身体的接触也没有精神的交流。总之,就是撩到你high起来。然后,他自己可以轻轻松松的转身而去。

 

   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他们追求的就是这样的境界,反正也没有对不起家里的老婆孩子。逢场作戏,他们还觉得自己有着足够的理智来游刃有余。其实,这也算是渣男吧?他们自己不觉得,但看在眼里的每个人都有这样的认为。出轨边缘,随时随地在蠢蠢欲动着。

 

还记得《北京女子图鉴》中的吴昊吗?为了讨好佳佳以及陈可,他好不心痛的抛出人民币。哪怕只是一面之缘,也送去算是昂贵的香水。当然,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陈可还是要陪同参加饭局,这样的饭局也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情感交流。但,发展下去又会是怎样呢?

 

陈可发现,吴昊的已婚身份。如果没被发现,或者两人发展着发展着难保不糊出事。也许陈可会不知不觉的爱上这个男人,而这个男人或者一夜情之后断然离开。他的宗旨就是,逢场作戏。千万不要将情感背在身上,那非常的累而且也不值得。他以为明智。其实很蠢。

 

这样的智商,很有问题。毕竟逢场作戏,暗藏着很大的危机:

 

自身来说:别以为,这真的可以收放自如。常在河边站哪有不湿鞋?哪天湿鞋,将会让自己掉入万劫不复的境地。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两性关系中更是如此。“人不风流枉少年”,这句话早已过时。谨言慎行,百利而无一害。

 

对方来说:没有哪个女人,真的毫不介意的当第三者。(文/飘雨桐)也不见得,所有小三都会谈一场不会上位的恋爱。你在创造机会给别人,给别人破坏自己的家庭。然后,你却笑笑说:我只是逢场作戏。这不是渣男,谁是?

 

妻子来说: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你说过的话、做过的事总会被人知道。这个时候,你如何面对那个打算与你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女人?你说,没有的事、我只是玩玩而已?她会相信吗?你说得出口吗?何必,自欺欺人呢!

 

所以,没事就别逢场作戏。爱一个人不容易,家庭还是需要用心维系啊!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逢场作戏的已婚男人,智商都有问题               逢场作戏的已婚男人,智商都有问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