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马伊琍告诉你,夫妻之间应该彼此成就

(2018-06-18 10:00:00)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马伊琍告诉你,夫妻之间应该彼此成就
图:Pluto

/飘雨桐





      马伊琍告诉你,夫妻之间应该彼此成就

马伊琍对“为你骄傲”做出回复,同样是四个字:彼此成就。网友表示:话里带话,细细体会。夫妻之间还有爱,还想好好维系这个家庭。那么,千万不要窝里斗。

 

说实话,我并不喜欢《我的前半生》中的罗子君。与亦舒笔下的罗子君,简直不在一个等次。但,这个角色的饰演者是马伊琍。那么,她有着最足够的发言权。并且,有着过硬的演技以及过多的感受。那不只是罗子君的前半生,还是马伊琍的前半生。如此,完美结合。

 

而马伊琍获得“白玉兰视后”,文章的确功不可没。除了那句“马伊琍你不能用你的惯性和你的经验去演戏”,还有什么?最直接、最赤果果的人生体悟啊。中年女人,已经没有太多机会留给你。尤其女演员,即便不吃青春饭的——女主角的位置,迟早要让给年轻人。

 

马伊琍告诉你,夫妻之间应该彼此成就

怎么办?咬咬牙、撑下去。马伊琍说得特别坦白:女人不要为取悦别人而活,希望你们为自己而活,每个人的一生只有一次前半生的机会,勇敢地、努力地、去爱、去奋斗、去犯错,但是请记住,一定要成长!在作品里,马伊琍在成长。在现实生活中,她也没有放弃。

 

作为老公,文章只是送上最真诚的四个字:为你骄傲。有些酸,但也带着欣慰。如果,文章与姚笛没有暧昧关系。那么,可以说文章在娱乐圈的发展将会大红大紫。然,只能乖乖转行。马伊琍那句“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救得了这个家庭,却救不了属于文章的事业。

 

最精彩的,还在后头。马伊琍对“为你骄傲”做出回复,同样是四个字:彼此成就。网友表示:话里带话,细细体会。夫妻之间还有爱,还想好好维系这个家庭。那么,千万不要窝里斗。何必呢?亲者痛仇者快的事情。当全世界都看你们笑话的时候,你们请一笑而过。

 

马伊琍告诉你,夫妻之间应该彼此成就

马伊琍与文章结婚,已经是特别勇敢的事情。姐弟恋,当时还算是女强男弱的形势。二话不说,生完一个女儿再生一个女儿。那不是用孩子束缚着男人,而是真爱这个男人所以想要属于他们的孩子。外面的诱惑太大,姑且无论文章与姚笛是否真爱。但,也是婚外情啊。

 

多可怕的“周一见”,完全就是文章的噩梦。马伊琍拉了文章一把,这一把并不只是出于乐于助人。她真心维护这个男人,维护这段婚姻。不应该是这样吗?还要趁着他病拿他的命吗?危机就这样解除,文章回归家庭。瞧,夫妻之间不该彼此伤害。能帮,就帮帮忙吧。

 

至于“彼此成就”,属于更高的感情层次。(文/飘雨桐也许你成就不了什么,但也不要成为别人的累赘以及负担。在夫妻之间,那就是精神上的支持最为重要。对方好,你希望她更好才对。对方有难,你想办法解决。婚姻就像一艘船,齐心协力才能去到幸福彼岸。

 

彼此成就,知易行难。但,事在人为。对吧?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马伊琍告诉你,夫妻之间应该彼此成就              马伊琍告诉你,夫妻之间应该彼此成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