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777,210
  • 关注人气:122,7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闲聊金庸:为什么谢逊偏心周芷若?

(2018-06-05 09:32:49)
标签:

情感

分类: 闲聊金庸论江湖
闲聊金庸:为什么谢逊偏心周芷若?
图:Pluto

/飘雨桐


  

      闲聊金庸:为什么谢逊偏心周芷若?

在这里,有一个人对周芷若特别偏心。这样的偏心,简直就有些助纣为虐的成分。我要说的这个人,就是谢逊。谢逊为什么,对周芷若多番维护?看来,不简单啊。

 

如果,不是周芷若的黑化——估计,张无忌与她将会是理想伴侣。然而,计划赶不上变化。这也是,《倚天屠龙记》最不得人心的地方。而周芷若必须面目全非,才能让赵敏顺理成章的上位。而两女侍奉一夫的戏码,金庸是不允许的。至少,张无忌绝对没有那个福气。

 

不仅,观众被周芷若蒙蔽了双眼。周芷若几乎在所有人面前,都是最完美的形象。张三丰巴不得周芷若与自己的徒孙能在一起,那简直就是峨眉与武当的大事。可惜,临门一脚都能 把球踢飞。赵敏从天而降,将张无忌硬生生的拉走。煮熟的鸭子飞走了,周芷若崩溃。


      闲聊金庸:为什么谢逊偏心周芷若?

在这里,有一个人对周芷若特别偏心。这样的偏心,简直就有些助纣为虐的成分。

我要说的这个人,就是谢逊。谢逊为什么,对周芷若多番维护?看来,不简单啊。

 

灵蛇岛上

作为一个瞎子,谢逊的其他感官一定会更加灵敏。他中的是十香软骨散,但周围发生什么事儿?他不可能不知道啊。周芷若“杀”了蛛儿,赵敏又“逃跑”了。小昭只能回到波斯,那一个岛上才三个人的简简单单。周芷若偷了倚天剑和屠龙刀,谢逊也毫不知情吗?后文可知,他什么都知道。

 

闲聊金庸:为什么谢逊偏心周芷若?

少林寺中

这个屠狮大会,周芷若非要将谢逊抢到手。因为各种原因吧,她只是不甘心。然而,谢逊在地牢里做了些什么?将周芷若的所作所为以图画的形式表达出来。可,总是会有人看见的。再说吧,反正从他嘴里是不会透露一分一毫的。(文/飘雨桐死到临头还在维护周芷若,谢逊真是用心良苦。

 

说到底,还是为了张无忌。在谢逊心里,周芷若比赵敏更胜一筹。

赵敏好歹还是蒙古郡主,谢逊不想自己义子与蒙古扯上任何关系。

周芷若再怎么说都是峨眉掌门人,这个老头子的民族观念很重啊......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闲聊金庸:为什么谢逊偏心周芷若?              闲聊金庸:为什么谢逊偏心周芷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