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777,210
  • 关注人气:122,7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向阿娇学习,如何将一手烂牌打好

(2018-05-28 09:09:03)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向阿娇学习,如何将一手烂牌打好
图:Pluto

/飘雨桐



   
    向阿娇学习,如何将一手烂牌打好

   

出身单亲家庭的阿娇,从小向往幸福、憧憬美好。这也没什么错,只是过于追求往往换来不该有的失望。因为爱一个人,所以与他拍亲密的照片。

 

连自己的老板都说,阿娇很难嫁出去的。打破这个格局,需要的不只是勇气与决心。事实上,阿娇不算拿着一手的烂牌。与阿Sa相依相伴这些年,她自身的价值已经无需置疑。只是在情感上,她始终缺乏安全感。如同水里浮萍,找不到方向。更,抓不住任何幸福。


     向阿娇学习,如何将一手烂牌打好

出身单亲家庭的阿娇,从小向往幸福、憧憬美好。这也没什么错,只是过于追求往往换来不该有的失望。因为爱一个人,所以与他拍亲密的照片。而且,这个亲密的程度超乎你的想象。这就是,那么清纯的阿娇吗?这就是,人设完美的阿娇吗?形象轰塌,一落千丈。

 

为什么,某某门如此震撼。一来,一个男生与数个女生拍亲密照——这个,私生活显得有些混乱。事实上,这些女生都以为自己是对方的情侣吧。那么,这个男生有着一脚踏多船的嫌疑。接着,就是这些女生都在娱乐圈清纯得不得了的。而豪放姿态,实在令人咋舌。

 

向阿娇学习,如何将一手烂牌打好

大家还特别“用心”的比较各位女生的身材,得出结论:阿娇的和张柏芝的最棒。受到最深远的影响,偏偏也是这两位女生。阿娇的事业,差不多全部停滞。身边,一直有着阿Sa的陪伴。她很努力的走出情感阴影,几号女配角都在所不惜。她,急急忙忙的洗白自己。

 

很多次,她在电视节目中哭诉。她一次次的表示,自己很想结婚、很想结婚。渴望家庭的温暖,更加渴望来自别人的疼爱。(文/飘雨桐她有过不少前男友,刚开始都好端端的。之后,还是多多少少在意她的黑历史。谁没有过去,但阿娇的过去也太为人所知了吧?

 

爱情如同赌博,而婚姻更是压上一辈子的幸福。阿娇遇到赖弘国,几乎没有谁是看好这段感情的。赖弘国离过婚,过完的情史也比较绚烂。人们在各种质疑,阿娇站出来替男友说话。那坚定的态度,仿佛在捍卫神圣不可侵犯的真理。只要她相信,一切都会不再重要。

 

      向阿娇学习,如何将一手烂牌打好

婚礼上,赖弘国说:遇到了对的人,那是什么感觉,今天走上来的时候,我就有种感觉!这天的幸福,那是阿娇拼死拼活拼来的。任何一步的放弃,都不会走进婚姻的殿堂。如果,一直在某某门中走不出来、一直记恨着曾经的那个人、那些事——阿娇,这辈子都难过。

 

遗忘过去,重新开始。一手烂牌,也是可以打得六六的。

祝福阿娇,结婚是第二次的生命。希望,一切幸福美满......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向阿娇学习,如何将一手烂牌打好              向阿娇学习,如何将一手烂牌打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