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为什么女人要拿走前男友的分手费?

(2018-05-25 08:44:03)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为什么女人要拿走前男友的分手费?
图:Pluto

/飘雨桐




       为什么女人要拿走前男友的分手费?
         

当,形势比人强的时候还得低头。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万万不能。这是,这笔钱是分手换来的。不少人便颇有微言,罗海燕不该拿、拿了就显得这段感情不纯粹。

 

昨天,在看《上海女子图鉴》。罗海燕与上海籍的英文老师爱得要生要死,并且在教室上演了孤男寡女的身体游戏。还以为,这段感情既能开花又能结果。英文老师对罗海燕真心爱护的,这对海漂的女人来说多么感动。然而,罗海燕却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大难题。

 

那就是,上海准婆婆的有心阻挠。听着那特别刺耳的上海话,简直让人毫无好感。最致命的一招,上海准婆婆直接帮自己的儿子在相亲角征婚。罗海燕看到了那相关信息,整个人就要疯了。原来,那个懦弱的英文老师就是害怕罗海燕比自己厉害;干脆提早抽身。

 

提出分手的人,总要付出一定的代价。英文老师拿出了两万块,是的——两万块。放在了信封里,罗海燕拆了出来。让我们看清楚了,那是完完整整的两万块。起初,我以为罗海燕会将那两块钱扔向英文老师。然后潇潇洒洒的扬长而去,事实上她却把钱带走了。

 

没看错,我还回看了呢。你觉得,罗海燕这样的做法对不对?

 

当,形势比人强的时候还得低头。罗海燕打算这两万块当做房子的首期,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万万不能。这是,这笔钱是分手换来的。不少人便颇有微言,罗海燕不该拿、拿了就显得这段感情不纯粹。我只能反问诸位:既然感情完了,至少还有钱作为补偿。

 

总不能,拍完拖什么都得不到。男人得不到、感情得不到,至少还有钱。这个想法很俗,也有不少男人想着:女人要面子,喜欢清高。这笔钱,我就是象征性的拿出来。她估计不会拿的,到头来自己还能给对方一个不错的最后印象。男人的小九九,打得很响亮。

 

拿,必须拿。(文/飘雨桐反正,一了百了。从此老死不相往来,你走你的独木桥、我走我的阳关道。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江湖。男人既然拿得出这笔分手费,那就大大方方拿走。又不是自己要死要活讨回来的,也没有什么丢脸不丢脸。毕竟,也真是需要钱。

 

这笔钱,或许是男人提出分手的补偿。好端端的耽误别人,又这个那个原因甩掉别人。

道理归道理,人情归人情。我们要的无非就是简简单单去爱,没有爱——还有钱也好......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为什么女人要拿走前男友的分手费?              为什么女人要拿走前男友的分手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