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情感问答:二婚男方太抠门,该不该继续?

(2018-06-25 15:09:10)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情感问答:二婚男方太抠门,该不该继续?
图:Pluto


文/飘雨桐




情感问答:二婚男方太抠门,该不该继续?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Q:对象家离得远,父母不同意远嫁该怎么办?

A:对象家离得远,所以你的爸爸妈妈不舍得你远嫁——这很正常,一来他们希望能够时常见到你;二来他们怕你嫁得那么远会不方便照顾;三来嘛,就是怕你嫁到这么远受到别人的欺负。别以为老公好就行,嫁给一个人等于嫁给一家人呢。

你的父母不同意远嫁,但有没有办法让你们调到同一座城市呢?这个,并非你的父母愿意不愿意的事。关键是,你们的经济实力到了那个水平没有。凡事,总是要量力而行的。你们又这么希望可以在一起,将来结婚生孩子。那,当然不可以异地恋啦。始终,总有一方需要妥协的。两利相权取其重,两害相权取其轻。没其他办法咯,你说呢?


 Q:男生和女生第一次单独相处,该注意什么?

A:我知道,现在是男生、女生第一次单独相处。那么,请问是女生应该注意什么?还是男生应该注意什么?

先说女生:不少人觉得,女生与男生单独在一起——女生一定最吃亏。所以,女生最好不要冒这个险。即便,那个男生看起来很斯文很可靠。但说不定,这只是他美好的伪装。

男生与女生单独在一起——男生一定不吃亏吗?如果,女生想通过发生什么事情而留在男生身边呢?那男生,是不是有着自控能力抵制诱惑呢?这样的话,女生的阴谋不就得逞了吗?

如果这男生女生不是情侣关系,最好就不要单独在一起。否则,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Q:没有任何娱乐生活的男生是什么心理?

A: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但这个生活,可以过得很简单更可以过得很精彩。作为男人,其实可以做很多事情。只要有益身心健康的就好,至于抽烟、喝酒、打牌、去KTV这些也是比较正常的娱乐节目。

至少,没有一点点的精神消遣怎么过日子?可以的话,只要不太过分还是可以接受的。也许,这些需要有人陪伴才会觉得更加开心。但独自快乐,也不是不允许的。

而这个男朋友,你觉得他没有任何娱乐生活有些奇怪。最关键是,平时总是说想你、却没有任何行动。

我猜,这个人的确有些乏味。如果是个单纯的乖男孩,也没有太大关系。最怕是,这个人的性格不太好、也没有什么人愿意和他交往当朋友。这个,你要通过了解再来做出判断咯。

 

Q:二婚男方太抠门,该不该继续?

A:我觉得,女人离婚之后就应该吃一堑、长一智。但现在,怎么二婚了还遇到了不合适的男人。你认为的抠门,就是在金钱方面的斤斤计较、锱铢必较吗?这个抠门,也有程度之分。

而这个抠门,如果只是对外面的人抠门这么啥。不这样省下来,怎么能顾把钱留给你呢。如果这个抠门,抠的是你——那,才是最麻烦的事情。

你说该不该继续?还得看,你的忍耐性有多大。但凡你忍不下去了,自然就不会继续了。但你还是爱他、他还是有其他的可取之处,估计这婚就不用离了。毕竟,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哦。

 



情感问答:二婚男方太抠门,该不该继续?       情感问答:二婚男方太抠门,该不该继续?

情感问答:二婚男方太抠门,该不该继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