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777,210
  • 关注人气:122,7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情感问答:为什么很多人说越懂事的女孩越没有好下场?

(2018-05-18 21:30:00)
标签:

情感

分类: 何必珍珠慰寂寥
情感问答:为什么很多人说越懂事的女孩越没有好下场?
图:Pluto


文/飘雨桐




情感问答:为什么很多人说越懂事的女孩越没有好下场?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Q:为什么很多人说越懂事的女孩越没有好下场?

A:什么叫懂事?在很多男人眼中,懂事就是委曲求全、就是卑躬屈膝。总而言之,凡事听男人的、一切以男人为中心——这个,就是所谓的“懂事”。

世事洞明皆学问,人情练达即文章。这样叫深明事理,并不是这里说的“懂事”。

很多女人,为了挽留男人、挽回即将逝去的感情就会放低自己的标准。以为这样,男人就会对自己有所改变态度。可,不见得你越是懂事男人就越会爱你。反而,因为你的懂事男人会得寸进尺、对你提出更加过分的要求;甚至,做出更过分的行为。

女人啊,这样的懂事很多余啊。况且,还得不到男人的珍惜。唉~

 

Q:表白男同事被拒,他对我冷漠我应该怎么办?

A:我觉得,如果觉得这个人很好的话——那么,主动表白也是可以的。但是,被拒绝了这是比较难堪的事情。被拒绝的话,你们还要抬头不见低头见怎么办?

我觉得,你们是同事这是前提。所以,你们总是要有接触的机会。那么,你大大方方的好了。这年头,谁还担心这个问题。

他对你冷漠就冷摸摸咯,你做好你的事情就好啦。难道,还要这样的笑面相迎吗?

你应该这样,别人冷漠、你要更加冷漠。不然怎样,你还要了热脸贴人的冷屁股吗?

 

Q:一场异地恋中,你最害怕什么?

A:我觉得,所有的异性恋都不太靠谱。无论如何努力,也不可能就像陪在身边的那样。你还会害怕的呢?害怕着,这段感情能不能继续下去。害怕着,这个人能不能守着自己的寂寞?毕竟,异地恋的变数实在太大。

每天都不能见面,一天到晚的胡思乱想。这个人会怎样呢?想不想着自己。

因为缺乏交流和理解,两人的距离会不会越走越远呢?谁都不能有所保证。

长时间的异地恋,真的需要多加注意。如果真的没有办法走在一起,那么是不是要考虑分手了呢?不分手,这样的感情是不是需要改变一下?还要拖下去,很麻烦的说。

 

Q:朋友圈有一个你放不下的人,你该屏蔽还是拉黑?

A:朋友圈的人,你怎么放不下呢?放不下,一定是有着情感的牵挂。这样的牵挂,实在是女人很难割舍的事情。可对方,真的没有对你有任何的表态。

放不下,但你又怎样呢?你要知道,你的纠缠、你就纠结也不会有什么改变。

你该屏蔽还是拉黑呢?

屏蔽的为什么?屏蔽的,那就是不想知道对方在说什么、在做什么。你,还是放不下吧。

拉黑,你以为长痛不如短痛呢?绝情的最后,还是带着敏感。可估计还是会胡思乱想,你以为拉黑就可以相安无事了吗?别太幼稚咯。


免责声明:以上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情感问答:为什么很多人说越懂事的女孩越没有好下场?     情感问答:为什么很多人说越懂事的女孩越没有好下场?

情感问答:为什么很多人说越懂事的女孩越没有好下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