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777,210
  • 关注人气:122,7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梁洛施:男人不爱你,生多少个孩子都没用

(2018-04-12 08:35:01)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梁洛施:男人不爱你,生多少个孩子都没用
图:Pluto


/飘雨桐


    

      梁洛施:男人不爱你,生多少个孩子都没用
   

最近,李泽楷首度回应了与港姐郭嘉文的恋情。从前不作答,这次短信回复:We are fine thank you.”(我们很好,谢谢!)

 

李泽楷的新欢到底是谁?吃瓜群众都在八卦。但最为人熟知的,就是他与梁洛施的一段旧情。只能说是旧情,现在,他们各有各的生活。最近,李泽楷首度回应了与港姐郭嘉文的恋情。从前不作答,这次短信回复:We are fine thank you.”(我们很好,谢谢!)

 

“我们”,让大家想到李晨与范冰冰的“我们”。即便不算公开认爱,也算从某种角度的认定。看来他们的感情状况,应该没有太多的变化。这样未尝不好,52岁的李泽楷与25岁的郭嘉文——岁数不是问题,真爱可以忽略一切。郭嘉文,真是上帝宠爱的幸运儿。

 

梁洛施:男人不爱你,生多少个孩子都没用

这个幸运儿,荣获2015年香港小姐竞选决赛的季军。在TVB时,曾经参加财经节目的制作。也就是因为工作关系接触到李泽楷,继而发展恋情。这边,浓情蜜意的手拉手。那边,梁洛施带着三个儿子独自过活。没事儿,还有好几亿分手费。只是,这样确实好吗?

 

    曾几何时,梁洛施是当时得令的炸子鸡。为了李泽楷,放下自己如日中天的演艺事业。短短几年间,与李泽楷生下了三个儿子。儿子,儿子,儿子。重要的事情,需要连说三次。如果都是女儿,你有理由说男方嫌弃。毕竟,分起家产儿子更划算。但,并非一回事。

 

梁洛施有没有母凭子贵?这个不得而知,但钱总是不会少的。李泽楷再怎么说,那三个儿子总不会置之不理。李嘉诚更不会放着三个孙子不管,这老人家的心思不说你也懂。可,你羡慕梁洛施吗?没有嫁进豪门,却宁愿生他几个孩子。这算爱的代价?可爱在哪里?

 

梁洛施:男人不爱你,生多少个孩子都没用

或者,女人觉得生孩子可以拴住男人的心。再怎么说,男人还会念及自己的亲生骨肉。然而,他与你之间并没有爱情、没有爱情。直至最后,剩下可要可不要的责任。多么可怜的责任啊,它一定不是你苦苦追求的幸福与快乐。如果遇到渣男,就是不负责任你咋办!

 

孩子,并非留住男人的法宝。(文/飘雨桐即便他是筹码,也不足以扛起男人的私心。像九头身的吴佩慈,也不知道还要生多少个孩子才能成为名正言顺的“纪太太”。女人不要那么傻那么天真,你要过好自己的生活。拿孩子捆绑爱情,这个时代不带这么玩的。

 

    女人切记:男人不爱你,生多少孩子都没有用!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梁洛施:男人不爱你,生多少个孩子都没用                 梁洛施:男人不爱你,生多少个孩子都没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