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777,210
  • 关注人气:122,7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情感问答:没本事的男人都有哪些表现?

(2018-04-13 11:30:00)
标签:

情感

分类: 何必珍珠慰寂寥
情感问答:没本事的男人都有哪些表现?
图:Pluto


/飘雨桐



Q:人生一辈子,什么是幸福?

A:真的很难说,人这辈子怎样才算是幸福。

辛苦的时候,想着一起努力拼搏。再累,也是值得的。反而,那是另一种幸福。

也许,你嫁给了不错的男人。大家都羡慕你,那可是高富帅啊。然而,他不爱你。这样,你再多钱也不会幸福。

所以,任何幸福都是相对而言的。最后的作用力要在你的身上,这样才算功德圆满。

至于幸福,就是你想它是什么样子的呢、它就是什么样子。可能,这就是大家认为的幸福吧。求仁得仁,珍惜现有的一切。哪怕不尽人意,也是满满的欣慰。人嘛,要的就是这份无怨无悔。算得上,也是一种幸福吧。

 

Q:有些人已经结婚了还去找异性聊天,他们是什么心态?

A:有些人已经结了婚,但不代表他对异性的好奇就此结束。很多时候,一旦有那么一个机会——他,便会蠢蠢欲动。

或者,他结婚没结婚都不会有什么改变。他就是喜欢撩异性,哪怕就是聊聊天他也觉得舒服。撩到了,证明他还是很有魅力的。撩不到,也过了瘾。这年头,过把瘾是不会死的。而是,积累作战经验。下回,遇到其他情况再说。

至于家里的老婆,好端端的也不会离婚。就是看准了这样的势头,所以家里红旗不会倒、家外的彩旗迎风飘荡。

不管什么旗,扛旗的人就是他。所以他怕什么?有恃无恐。至于,聊回来的女人当不当小三?那,下回分解。总之,精彩陆续有来。只要老婆没发现,他就肆无忌惮。其他人,看热闹便是。也没有必要,冲出去胡乱得罪人。

 

 

Q:没本事的男人都有哪些表现?

A:人呢,有本事的方面很多。没本事的方面,却绝对不少。比如说——

一,自己没本事也不想着加油,见到别人进步却在冷嘲热讽。

二,自己不工作却一天到晚赖着女朋友或者老婆,靠女人养。

三,一天到晚只顾着自己,从来也不管自己的父母、自己的老婆以及孩子。

四,欺软怕硬,然后背后玩阴招。他明着就是不如你,但暗箭却发得特别过瘾。

五,没有任何责任心,遇到问题都说是你的错。

六,自己心情不好,就拿老婆孩子出去。家暴对待她们,然后总是求人原谅。

七,没有那么大的脑袋非要戴那么大顶帽子,好高骛远。最后,时常摔得鼻青脸肿。

诸如之类吧,总之女人看到都会鄙视。

 

Q:小时候缺爱是一种什么滋味?

A:小时候,什么情况算是缺爱?

父母明明就在身边,可你根本感受不了任何爱意。她们很自私,不舍得将她们的关爱投注在你的身上。

父母总是忙着吵架,同一屋檐下的你特别郁闷。事到头来,也只能忍受再忍受。这哪像一家人?简直就是一家的仇人。

这类的经历,对每个人来说都是灾难性的毁灭。毁灭对将来的信心,对幸福的憧憬,对爱情的向往。

即便再是坚强,这种缺爱感让你无所适从。你不知道自己该怎样,才能讨好这个世界、讨好身边的每一个人。

仿佛他们都很快乐,唯有自己天天生活在黑暗当中。如果成长路上,不能遇到更好的人。可能,这份缺爱感将会伴随一生。不召即来,挥之不去。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情感问答:没本事的男人都有哪些表现?                 情感问答:没本事的男人都有哪些表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