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777,210
  • 关注人气:122,7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什么样的女人,让男人舍不得分手?

(2018-03-20 09:26:02)
标签:

情感

分类: 何必珍珠慰寂寥
什么样的女人,让男人舍不得分手?
图:Pluto

/飘雨桐



       什么样的女人,让男人舍不得分手?

我觉得,女人的漂亮不一定是男人不舍得离开的原因。更多,还是个人的魅力、个人的吸引力让男人欲罢不能。所谓的舍不得,就是不舍得离开。

 

网友倾诉

我的男朋友,又开始联系他的前女友了。那个晚上,我和他摊牌。他显得特别痛苦:“我离不开她,真的真的。”我明白,他的前女友很优秀。但我呢?我现在才是他的女朋友啊。我给他选择,要么是我、要么是她。但我知道结果,我也等着他和我说分手的那天。

 

事实上,什么样的女人让男人不舍得分手?她也不漂亮啊,为什么为什么?

 

什么样的女人,让男人舍不得分手?

飘雨桐说

我觉得,女人的漂亮不一定是男人不舍得离开的原因。更多,还是个人的魅力、个人的吸引力让男人欲罢不能。所谓的舍不得,就是不舍得离开。只要留在这个女人的身边,男人就会特别的心满意足。你的男朋友,应该也是这种情况,你看看、我分析得对不对?

 

而女人什么魅力,让男人如此迷恋呢?

有貌——

就是长得好看、身材不错,但思想比较简单、眼光也没有那么长远才会注重这一点。男人是个感官动物,喜欢这样的女人无可厚非。只是她总有年老色衰的一天,他还会继续爱下去吗?

 

有才——

有才的女人,能够让男人觉得特别厉害。也许,有些男人就喜欢崇拜这类女人。才女才女,中国人就是对这样的女人又爱又恨。她们的才气可以让男人忽略她们其他方面,甚至是样子。

 

什么样的女人,让男人舍不得分手?

有趣——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所以,这个有趣的女人让男人不愿离开。生活足够的枯燥无味,不如找个有趣的女人。这样还能有说有笑的,哪怕再困难的事也不会害怕。

 

有钱——

很抱歉,有钱的确是很大的诱惑。(文/飘雨桐 但不好意思,有钱能让鬼拖磨;更能让男人乖乖听话。女人也不会放过这个好的资源,用钱达到控制情感的目的。你男朋友,也是吗?

 

    这些女人,都让男人舍不得离开。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