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777,210
  • 关注人气:122,7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高富帅问我有没有男朋友,这是在玩暧昧吗?

(2018-01-31 09:33:29)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高富帅问我有没有男朋友,这是在玩暧昧吗?
图:Pluto

/飘雨桐



有可能,他在含蓄的暗示。因为,只是工作上的合作伙伴是不需要对对方的情感生活有太多过问的。他这样的关心,在男女之间有着极大的诱惑。

 

网友倾诉

其实,我对方浩然(化名)很有好感。不折不扣的高富帅,而且特别亲民。家族有着大生意,他却自力更生出来创业。我们合作过三四次,也算是熟悉的“陌生人”。那次,酒会上坐在一桌。突然,他问我:“你有没有男朋友?”我一时之间语无伦次的,事后想来真是后悔。

 

难道,方浩然是向我示爱吗?

 

飘雨桐说

这位女士,我觉得你有些敏感。也许,对女人来说第六感觉(直觉)很靠谱。能够帮助你,第一时间分辨:这是爱、这是不爱。如同雷达,完全逃不过你的搜索范围。但,仅仅是这么一句“你有没有男朋友”,你就意乱情迷成这样。我觉得,你已经“过”了。这样,不太好。

 

当然,我对这位方先生也没有多大了解。但,我要明白他这么问的语境是什么。比如,你说了自己在生活上如何自强自立。对方就会奇怪:如果你有男朋友,为什么还要过得这么苦?再比如,你在说出对男人的态度。这时候,对方会觉得:你有男朋友的话,就应该不会这么想。

 

是,我知道你对方先生很有好感。但别人这句话,有可能不是示爱。拐多几个弯来思考:有可能,他在含蓄的暗示。因为,只是工作上的合作伙伴是不需要对对方的情感生活有太多过问的。他这样的关心,在男女之间有着极大的诱惑。也就是,我们时常认为的又爱又恨的暧昧。

 

如果,这位高富帅与你玩暧昧——你,又要注意咯:

 

其一,他只是顺嘴这么一说。(文/飘雨桐你不要过分当真,否则人家会觉得你真是单身太久了。久的,些微的腥味都能当成饕餮盛宴。多可怕,离你有那么远就那么远。你的热情,吓坏了别人。君子之交,他向往的是淡淡如水的境界。

 

其二,他对你有意思。那他应该说得再明白一些,或者后续会有什么语言上、行动上的表现。你,不要着急着表示你的态度。做人姿态要好看,好看就在于处变不惊、临危不惧。稳住,就是压倒一切的力量。斗智斗勇,接下来轮到你啦!

 

真的希望,你与这位高富帅方先生还有下文。加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高富帅问我有没有男朋友,这是在玩暧昧吗?                 高富帅问我有没有男朋友,这是在玩暧昧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