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情感问答:男生更愿意找有过恋爱经验的,还是没有恋爱经验的女生?

(2018-01-27 12:33:18)
标签:

情感

分类: 何必珍珠慰寂寥
情感问答:男生更愿意找有过恋爱经验的,还是没有恋爱经验的女生?
图:Pluto


/飘雨桐




情感问答:男生更愿意找有过恋爱经验的,还是没有恋爱经验的女生?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Q:男生更愿意找有过恋爱经验的,还是没有恋爱经验的女生?

A:我想,不同男生应该给出的答案是不一样的吧?

那么,我把男生分为两类。一类,就是恋爱经验不多的。另一类,就是恋爱经验不少的。

第一类,这类男人对恋爱没有太多的认识。所以,他遇到恋爱经验丰富的女人就没有了所谓的抵抗力。他们,或许对风情万种、有过不少男朋友的女人特别着迷。因为,情感路上他们需要这类女人“带路”。经验,还是来自实践。没有什么实践,比与恋爱经验丰富的女人拍拖得到的更多收获。

第二类,这类男人本来情感经验足够的丰富。同样的女人,他会觉得厌倦。闲来无事,还要斗智斗勇至于嘛。所以,他们更喜欢恋爱经验很少、甚至全无的小女生。一来,可以在她们面前充分显示自己的恋爱力。二来,单纯的女生对这类男人会充满崇拜。如此,对男人来说是一举两得。

 

Q:如果这辈子无法跟深爱的人在一起,你也会祝福对方吗?

A:我不明白,什么叫注定无法在一起。那是,你结婚了还是他结婚了呢?既然深爱,还不能在一起的有没有其他理由?如果,你不能告诉我这个理由、我是很难给出合适的答案。

我呢,不太可能需要面对这样的大难题。但我可以给你建议:

既然深爱他,那么他与谁在一起都要送上祝福。最好,与他白头到老的人是你。不能,那也没有其他办法。难道诅咒、破坏他吗?别忘了,你真爱这个人。你做不出来,你狠不了心、下不了手。

不能相爱,但依然希望对方过得比自己好。这不是愚蠢,而是发自内心的真善美。我相信,人的本性是好的。所以,说出的话、做出的事不会太坏。尤其,这是自己深爱的人。

 

Q:喜欢的人突然不联系你怎么办?

A:原来两个人聊得很合拍,那是第一或者第二印象很好。这时候,也许都没有确定什么关系。至于,将来是否继续发展?彼此,都有考虑的余地。现在,他不再联系你——这是因为他做出了决定,可能你未必是他想要的另一半。既然如此,就不要再次联系你了。

对你来说,这样的不明不白确实尴尬以及难以接受。可是,对方如果说明白了你会怎样?等着你的,会是更多的尴尬。

那么,你可以做什么呢?当然,我建议你是放下这件事吧。毕竟,对方已经没有进一步行动。如果,你真的喜欢这个人。那,山不过来、自然只能你过去。你主动表白,敢吗?也许,结果还是不能在一起哦。你不在乎,那就你来主动联系咯。你放不下面子,那就只能缘尽今生咯。







情感问答:男生更愿意找有过恋爱经验的,还是没有恋爱经验的女生?         情感问答:男生更愿意找有过恋爱经验的,还是没有恋爱经验的女生?

情感问答:男生更愿意找有过恋爱经验的,还是没有恋爱经验的女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