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情感问答:女朋友要求50万的聘礼却没有嫁妆,这样过份吗?

(2018-01-31 14:30:00)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情感问答:女朋友要求50万的聘礼却没有嫁妆,这样过份吗?
图:Pluto


/飘雨桐




情感问答:女朋友要求50万的聘礼却没有嫁妆,这样过份吗?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Q:什么时候你会感觉生活很难熬?是如何坚持过来的?

A:我什么时候觉得生活难过?似乎,也没怎么感觉过。

因为,一直有着很好的母亲。她从旁鼓励我,支持我。让我在人生路上,走得越来越顺当、越来越踏实。

而生活,最艰难的莫过于别人帮不了的时候。一切都要凭着自己的勇气与决心去解决,而所有一切又不是你想解决就解决得了的。这时候,我会觉得特别难过。

从那时候开始,我就不再天真的认为:有付出就有收获,有付出就有回报什么的。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坚持下来,是因为我还要活着。活着,就要有生存下去的机会。本来就没有路,走着走着就有路出来咯!

 

Q:女朋友要求50万的聘礼却没有嫁妆,这样过份吗?

A:我觉得,你们之间的情感还没有到结婚的那个份上。至于怀孕,也就这样吧。而你女朋友要求的流产,这是怎么回事?是孩子保不住呢,还是你们不想要?

但看到你的案件陈述,似乎是因为女方要求五十万聘礼、你没有给。而她要嫁过来,却拿不出嫁妆。是拿不出,还是不拿?这是个问题。

咱们就阴谋论一下吧:

你觉得对方有了孩子,不嫁给你只能流产。那还不如嫁给你、不流产,这是你先上车后买票的主动权在手。

而对方也会觉得,有了你的孩子、你就应该听从她的安排。她现在,手里有你的王牌——孩子。

你不想或者拿不出这五十万,她不想流产想用孩子换五十万以及不出一分钱。

这与过分不过分没啥关系,你们爱吗?爱的话,就都别折腾。拿出你们所能拿出的诚意,就好。不爱的话,赶紧流产给营养费。各走各的,别谈什么爱不爱的。

 

Q:有没有一瞬间,你会感觉自己找了个假男朋友?

A:女人为什么要找男朋友?别说,什么身体的需要、精神的需要。身体的需要,你总有亲密不动的时候。难道,你就不需要这个男人了吗?也别说什么精神需要,与你能够在同一精神层面的容易吗?说到底,还是生活上的需要。互相陪伴、互相扶持,彼此谅解、彼此迁就。

如果,你没有这样的感觉——随时随地,你会觉得自己找了个假的男朋友。

他也许并非没有关心你,而是并非以你喜欢的方式关心。然后,你就会理所当然的认为:怎么可能这样?

可,人无法完全的设身处地的替你着想的。只要他本意不坏,你就谅解咯。而且,女人在这点上有着近乎固执的偏见。







情感问答:女朋友要求50万的聘礼却没有嫁妆,这样过份吗?     情感问答:女朋友要求50万的聘礼却没有嫁妆,这样过份吗?

情感问答:女朋友要求50万的聘礼却没有嫁妆,这样过份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