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只会在朋友圈秀恩爱的男人要不得?

(2018-01-18 09:35:00)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只会在朋友圈秀恩爱的男人要不得?
 图:Pluto

/飘雨桐



      只会在朋友圈秀恩爱的男人要不得?

“错了错了,只会在朋友圈秀恩爱的男人那是要不得。”哇,这个说法很新鲜。大家都在追问: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在朋友圈秀恩爱,这几乎就是虐死单身狗的节奏。但也有人喜欢唱反调,那就是我们的部门主管阿美。去年上半年,阿美还是愁嫁愁到死的剩女。人呢,事业心很强、工作能力更是毋庸置疑。可情感方面呢,就比较抱歉呢。去年下半年,找到如意郎君。离婚的,感觉也不错。

 

而她呢,总喜欢在朋友圈晒幸福、秀恩爱。惹得好友筱妍“不高兴”:“你自己使劲晒有啥用?关键是,你家那位晒不晒啊?”阿美一脸不屑的表情:“他的朋友圈,只论公事不说感情。”“切,人家就是不重视你。”“错了错了,只会在朋友圈秀恩爱的男人那是要不得。”

 

只会在朋友圈秀恩爱的男人要不得?

哇,这个说法很新鲜。大家都在追问: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阿美的理由,很实在。当然,也很残忍。一针见血,不得不佩服。


首先:只秀恩爱,没啥可秀的?

男人呢,可以秀的东西很多、可以晒的资源也很多。如果,只秀恩爱——间接说明,他也没啥可以秀的了。而现在可以拥有的这份感情,那是他求之不得的。他的其他优势,又表现在哪里?男人不够优秀,吸引女人的魅力就越少。女人,要找也找魅力更足的男人吧?

 

其次:只秀恩爱,精力放在哪?

男人的情感,已经有了着落。那男人的事业,就要全力以赴。但一天到晚还回味情感中的快乐,有事没事在狂晒恩爱不好吧。男人通过征服世界来征服女人,征服世界、征服世界、征服世界。请把精力放在事业上,这样女人才会更有安全感。说白了,要经济保障哦。

 

只会在朋友圈秀恩爱的男人要不得?

再次:只秀恩爱,有潜在目的?

秀恩爱,死得快。这句话,不多不少也有些道理。(文/飘雨桐有些人,即便拍了拖、结了婚都不秀恩爱。为啥?爱在心底啊。干嘛非要全世界知道,那就是告诉全世界:这个女的是我的,你们都不许动!没有自信,没有底气。请问你,那拿什么来爱这个女朋友呢?

 

也许是一家之言,但还算蛮有道理的。你觉得呢?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aoyutongypy

       
                         只会在朋友圈秀恩爱的男人要不得?                 只会在朋友圈秀恩爱的男人要不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