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718,305
  • 关注人气:122,7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金星吐槽张歆艺,为啥拆散胡歌和袁弘?

(2018-01-17 11:56:59)
标签:

情感

分类: 慕城谋生亦谋爱
金星吐槽张歆艺,为啥拆散胡歌和袁弘?
 图:Pluto

/飘雨桐


      金星吐槽张歆艺,为啥拆散胡歌和袁弘?

金星吐槽张歆艺,为什么拆散胡歌和袁弘。明着是吐槽,实际上还是对张歆艺的人品狠狠的夸了一把。这,又是怎么回事儿?

 

这期的《吐槽大会》还真是亮点多多,没办法——也不看看,谁是主咖。这个主咖,也没干什么好事。吐槽了徐帆,为什么小导演说你演技不行。再来吐槽张歆艺,为什么拆散胡歌和袁弘。明着是吐槽,实际上还是对张歆艺的人品狠狠的夸了一把。这,又是怎么回事儿?

 

金星曾经担任《国剧盛典》的主持人,她穿着高跟鞋一站就是六个多小时。所有明星都在凹造型呢,毕竟公开场合赶紧的攒人气、攒曝光哦。就张歆艺在底下坐着,乖乖当个安静的观众。张歆艺看着金星这么累,冲她比划、让她喝水。把鞋脱了等等,让金星很是感动。

 

      金星吐槽张歆艺,为啥拆散胡歌和袁弘?

可金星回到后台,谢谢张歆艺的时候却说成了张艺兴。没办法,这些人的名字实在太像。稍不留神,说错名字也不奇怪。能被金星夸的人,估计那真是好啊。金星直言:“这丫头多好,金姐对你刮目相看。”好丫头也有好福气,她二婚嫁给袁弘。从此,只羡鸳鸯不羡仙。

 

说什么拆散胡歌和袁弘,(文/飘雨桐不过是一句玩笑。

不仅玩笑,更多还是对张歆艺、胡歌、袁弘的大赞特赞呢:

 

一方面:胡歌和袁弘是好兄弟

怎么好法?你一定不敢想象。那次车祸,胡歌能否完全恢复健康还是未知之数。但作为好友的袁弘,二话不说的放下所有工作。一直陪在胡歌身边,直至对方重新回归演艺事业。当然,胡歌当时的女朋友薛佳凝也很重情重义。后来,两人分手让人特别唏嘘感慨。但袁弘,这样的好兄弟上哪里找?

 

      金星吐槽张歆艺,为啥拆散胡歌和袁弘?

另一方面:袁弘对张歆艺是千宠万爱

在《吐槽大会》上,张歆艺也拿自己开涮。的确,她二婚的又怎样。这爱情啊婚姻什么的,都不是自己说了算的事。她何错之有?但与袁弘结婚之后,两人的恩爱甜蜜是用目共睹的。一次又一次传出,张歆艺怀孕的消息。那是大家真的希望,他们快有爱情的结晶。换言之,那也是真挚的祝福呢。

 

反正,现在的综艺节目套路都很深。偶尔想想,也不无道理。

说到底,最大赢家就是袁弘。爱情友情双丰收,羡慕妒忌咯......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aoyutongypy


        金星吐槽张歆艺,为啥拆散胡歌和袁弘?                 金星吐槽张歆艺,为啥拆散胡歌和袁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