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情感问答:长相一般的乖乖女vs漂亮的花心女,你选谁?

(2018-10-26 13:00:45)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情感问答:长相一般的乖乖女vs漂亮的花心女,你选谁?
图:Pluto


/飘雨桐




情感问答:长相一般的乖乖女vs漂亮的花心女,你选谁?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Q:爱情中,男人越爱越浅,女人越爱越深?为什么这样?

A:哈,这个和之前说过的:男人往往一见钟情,女人往往一往情深有着一样的关系。男人的荷尔蒙活动,总是一开始特别兴奋。所以,直接对这个人产生浓厚的好感。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样的荷尔蒙便越来越少。所以,对这段感情的投入也会越来越浅。反之,女人的荷尔蒙活动则刚刚相反。一开始,活动得特别慢。也就是没有很快的投入自己情感,一旦爱上则一发不可收拾。

或者,这就是所谓的男女有别吧。这也未必就是常理,毕竟爱情在每个人的心中有着孰轻孰重的地位。也不见得,所有男人都看轻爱情。更不见得,所有女人都重视爱情。一概而论的话,就会有失偏颇。具体事情,请具体分析。

还是那句老话:如果爱,请深爱。如果不爱,那请勇敢的放手。这对你,对别人来说都是一件好事。唯有无怨无悔,对这段感情才是最好的交代。


Q:为什么有些人不接受相亲式的婚姻?

A:恩,有些人呢很有自己的看法。总觉得,自己不至于条件这么差。更加不至于,没有喜欢的异性可以交往。这样的自信,偶尔也会演变成自负。

至于,七大姑八大婶介绍了对象。姑且勿论是否合适,姑且勿论是否情投意合、条件相当。反正,第一个念头就是:不需要。或者,因为这样错过了特别优秀的对象。但自己也不会后悔,因为那个人是别人介绍过来的、那也是相亲认识的。不要,坚决不要。

其实,这样的心态未必可取。或者说,不接受相亲认识的对象、更加不会与相亲的对象结婚——你不认为,这也是另一种偏见吗?

不管白猫黑猫黄猫,能够抓到老鼠的就是好猫。而不管是不是相亲,只要对方是你喜欢的、也喜欢你的就很好啊。一概的排斥,你就会不小心错过。错过的,可能是一辈子最好的缘分哦。见一见,没有关系的。重要是,你们见面之后的持续发展。你说,是不是?

 

Q:长相一般的乖乖女vs漂亮的花心女,你选谁?

A:哈,关键是:你找这个女的是当情人的还是当老婆的。这个,有着本质的区别。为啥这么说呢?

如果当老婆的,自然就是找长相一般但是比较听话乖巧的女人。毕竟,这种女人娶回家可以过日子。而且,非常的放心以及舒心。即便长相一般也没有关系,她可以与家里的上上下下、老老少少很好的相处。家里家外,也能很好的操持。

至于,暂时只想找女朋友的男人——那,你还是找漂亮的花心女吧。闲来无事的,就来个斗智斗勇。用上你全部的情商、智商,然后和对方好好过招。这样的情感,才是刺激的。而且,也唯有和这样的女人“过招”。你才会明白,哇。爱情,其实还能带着这么多的冒险、这么多的未知引领你前进、引领你成长。但当老婆的话,可能有些辛苦。说不定,容易戴绿帽。算了,算了。

 

Q:被暧昧对象耍了,是不在乎还是情商太低呢?

A:其实,你怎么会有一个暧昧的对象呢?暧昧,就是不清不楚、不明不白的情感。我个人来说,那是绝对不会让自己陷入这么混乱的情感状态里面。所以,更加谈不上被对方耍不耍的问题。

当然,有些女人很傻很天真。总以为,那个男人真的会对自己很好。然而,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当真相大白的时候,那是不容易接受现实的。

也并非是不在乎的缘故,再不在乎的人也不喜欢被人耍得团团转。也,与情商高低没有直接关系。或者说,还是想法过于简单。虽然她没有害人,与此同时也没有防人。所以,才会有这样的悲剧发生。

被骗了钱倒还不算倒霉,最怕是被骗了感情、被骗了身体。估计,这样的伤害还真不是一天两天可以恢复过来的。这也告诉我们一个不成文的规矩:想要玩暧昧的人,最终会被暧昧玩得一败涂地。

 


 





情感问答:长相一般的乖乖女vs漂亮的花心女,你选谁?         情感问答:长相一般的乖乖女vs漂亮的花心女,你选谁?

情感问答:长相一般的乖乖女vs漂亮的花心女,你选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