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元熙晴和』爱的区别:要么取悦自己,要么讨好你°

(2018-01-07 23:48:38)
标签:

情感

分类: 人间有味是清欢
『元熙晴和』爱的区别:要么取悦自己,要么讨好你°
图:Pluto


/飘雨桐




『元熙晴和』爱的区别:要么取悦自己,要么讨好你°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这篇文字,又是拖到了很晚很晚才来动笔。不过,看文看多一些总是好事。最近,很多人都被刷新三观。原来,无条件的付出未必靠谱。而爱与被爱都有套路,只是你不知道。或者,你装作不知道而已。从前,我们真会被张爱玲感动。如今,只会在心底泛起一阵阵的悲凉。

 

是的,仅此而已。这个世界,已经被很多与情感无关的东西稀释。所以,爱情饮水饱的日子一去不复返。甚至,很多人的生活已经不再需要爱情。有的,因为失望。那么爱你又怎样,要离开的始终会离开。真爱你的,始终会回来。我们总是这样自以为是的,度过每一天。

 

就像我,也会认为取悦自己很重要。至于讨好你、讨好这个世界,也是视心情而定。不对,有些不对。向来坚持的义无反顾,蓦然回首会成为不大不小的笑话。时间是慈祥的老人,他告诉我:讨好别人,根本就是事倍功半。最糟糕的可能,还是徒劳无功。既然如此,罢了。

 

尤其,那个可怜的贾先生。越是回顾,越是觉得什么叫做“生无可恋”。你已经卑微的,活该被人踩在脚底。还要,使劲搓两搓。你依然心甘情愿,依然甘之如饴。讨好对方,就是你拼了老命都要做到的事情。可不见得,你可以一直呆在这个美梦里。醒来,今夕是何年。

 

外面下着雨,撑着伞在小区安静前行。我呼吸着,略微清凉的空气。喜欢,可以保持该有的警醒。

世界就这么大,时间就这么多。一定要对得起自己,这始终是活着的意义。哪怕,没有人来爱你......

 





『元熙晴和』爱的区别:要么取悦自己,要么讨好你°      『元熙晴和』爱的区别:要么取悦自己,要么讨好你°

『元熙晴和』爱的区别:要么取悦自己,要么讨好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