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去哪里找贾乃亮这么好的老公?

(2018-01-07 00:00:00)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去哪里找贾乃亮这么好的老公?
 图:Pluto

/飘雨桐



       去哪里找贾乃亮这么好的老公?

有担当、有责任,但就是不够力量。贾乃亮很想保护所有的家人,但这个事件超出了能力范围。他在文字的最后一段,只能再三的请求。

 

昨晚,贾乃亮正式回应了与他有关也无关的夜宿事件。夜深人未静,贾乃亮回应风波后微博一直在线。大家能给出什么反应?他希望大家有什么反应?正如某网友说的那样,心疼的都不知道要评论啥。或许,安静的看待这件事吧。关不关门解决都不是问题,总需要自己解决的。

 

先有马苏的补充说明,再有黄奕前夫的鼎力支持(贾乃亮)。可以说,对贾乃亮(包括家人)带来了特别严重的二次伤害。双方的家长包括小甜馨统统病倒,贾乃亮独独没有提及李小璐。她,应该还好吧?长期以来,都在老公的宠爱中活成了公主。即便现在,继续的公主着。

 

而在贾乃亮这一千多字的微博长文里,满满的都是自责再自责。事实上,他到底做错了什么?错在,“做得不够好,我想努力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给你,可我用尽所有的能量最终却完成不了对家庭的陪伴与拼命工作之间的平衡”?那很好,贾乃亮啥都不用做天天守着李小璐吧!

 

      去哪里找贾乃亮这么好的老公?

谁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情。男人有男人的事业,男人要通过征服世界达到征服女人的目的。现在,这是他的老婆。但留住她、给她安全感,就只能拼了命的工作再工作。除此之外,别无他法。贾乃亮始终觉得配不起李小璐,觉得李小璐是下嫁。所以,他有着极大的卑微感。

 

就像大家都熟悉的张爱玲,也听过那句并不陌生的话:见了他,她变得很低很低,低到尘埃里。但她心里是欢喜的,从尘埃里开出花来。贾乃亮不正是张爱玲的角色吗?姑且无论,这李小璐与那个什么万到底有没有做出不该做的事。最低限度,没有与单身异性保持距离不假。

 

贾乃亮的文字里,没有看到“信任”这两个字。或许,这也是大家最想看到的两个字。一方面,李小璐与那个万当真只是姐弟关系;另一方面,贾乃亮坚定不移的站在老婆这边。反而,提及这个事件对整个家、全部家人带来的影响。他必须站出来,用身体挡住这些流言蜚语。

 

不说他有没有戴绿帽,只想说这是个好老公。有担当、有责任,但就是不够力量。他很想保护所有的家人,但这个事件超出了能力范围。他在文字的最后一段,只能再三的请求: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恳请大家能否给我信仰过的爱情,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婚姻,留一点余地。

 

去哪里找贾乃亮这么好的老公?

贾乃亮,这个余地不是大家给你的。(文/飘雨桐唯一能够给你的,是李小璐。你请求错了人,知道吗?这一路,贾乃亮都在维护着心爱的老婆。他,不亏是好男人。好爸爸,好女婿,好儿子——当然,也是好老公。希望这个童话会有完美结局,最终不会变了最大的遗憾......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aoyutongypy

              
                       去哪里找贾乃亮这么好的老公?                 去哪里找贾乃亮这么好的老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