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非荐品』男朋友接吻技巧好,这说明他感情经验丰富吗?

(2018-01-15 19:30:00)
标签:

情感

分类: 何必珍珠慰寂寥
『非荐品』男朋友接吻技巧好,这说明他感情经验丰富吗?
图:Pluto


/飘雨桐




『非荐品』男朋友接吻技巧好,这说明他感情经验丰富吗?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Q:有人说谈恋爱会分手,但是当朋友可以相处一辈子,这是真的吗?

A:你是不是想得太多了,怎么可能?鱼所欲也,熊掌亦我所欲也?你现任会不会吃醋吃的抽筋?

是,也许曾几何时你们是很合拍、三观符合得不要不要的。但你也不要忘记,那是你的过去式、再好也不是现在以及以后的存在。友情以上,恋人未满?做人不能这么贪心,你的爱也不可能普济众生。你要将百分百的爱,对异性的爱都给你的男朋友包括将来的老公。

至于,那个前任——能够相忘江湖也是好的。哪怕,在关键时刻守望相助也不是不可以。但,平时还是各有各的生活吧。朋友这个词,还是比较沉重的负担。他,伤不起。你,更伤不起。

 

Q:男朋友接吻技巧好,这说明他感情经验丰富吗?

A:哈,这个探讨得不是很有价值。不过,还挺有意思的。接吻,这并非纯本能的行为。通过很多书本、影视剧的描述以及画面,能够让你有着更直观的印象。可以说,这接吻的技术活儿有理论指导也是发挥不错的。

但苏轼告诉你: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还是要实践,才能体会直观描述如何运用。关键是,还要与对方产生必要的互动以及情感的共鸣。这个,没有对象“练习”也是火候欠缺的。

所以,你说的接吻技术好是不是情感过于丰富?只能说,有一定道理。但未必全是经验所得。说不定,这个男的特别喜欢这个女的。那,与别人亲吻没啥激情——偏偏,与爱的人接吻那恨不得吻出个未来呢。

别这么多,享受这份甜蜜与浪漫吧。真的,难得糊涂。

 

Q:刚刚谈恋爱,觉得患得患失,正常吗?

A:两个人确定关系前,估计也是诚惶诚恐的。因为,等待答案是不算漫长的过程。但你会害怕,对方拒绝怎么办?对方没有回应怎么办?终于,尘埃落定。得到了情感的回响,你们可以开心在一起啦。

然而,刚刚开始恋爱也会无所适从。毕竟,谈恋爱也是摸着石头过河。与你从前的情感经验不会有所雷同,与这个人该说什么话、该做什么事才最合适?你没有经历过,所以你也只能做出试探性行为。对方会不会反感?诸如此类的不确定,让你患得患失。

所以,未必是已经谈了恋爱就高枕无忧。任何时候都用心去交流,用爱来维系!这份感情,才会天长地久!

 





『非荐品』男朋友接吻技巧好,这说明他感情经验丰富吗?     『非荐品』男朋友接吻技巧好,这说明他感情经验丰富吗?

『非荐品』男朋友接吻技巧好,这说明他感情经验丰富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