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777,210
  • 关注人气:122,7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非荐品』准妈妈和老公长住婆家,每月该不该付三千块的房租?

(2017-12-15 20:30:00)
标签:

情感

分类: 何必珍珠慰寂寥
『非荐品』准妈妈和老公长住婆家,每月该不该付三千块的房租?
图:Pluto


/飘雨桐




『非荐品』准妈妈和老公长住婆家,每月该不该付三千块的房租?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Q:男生是否喜欢有恋爱经历的女生胜过没谈过恋爱的?

A:我觉得,这要看什么年龄的男生。

年轻的男子,可能更喜欢恋爱经验丰富的女人。在他们看来,那很有魅力。而且,初涉情场的男生更希望得到女生的带领。这样的话,就能在情感的路上走得更加舒服、更加畅快。经验丰富的女人更像姐姐,而且在经济上没有太多的要求。对年轻男子来说,求之不得。

中年以后的男子,可能更喜欢毫无恋爱经验的女人。这样,他们的优势才能彰显出来。而太多情感经历的女生,比较难以征服。到了中年,不太喜欢向难度挑战。恋爱经验等于零的女子,能够对他们言听计从。要的就是这种感觉,大男人主义不要不要的。


Q:暗恋一个人却不能在一起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A:相信,暗恋是人生特别美好的感觉。不管是男人抑或女人,暗恋的快乐是不需要别人分享的。放在心底,偷偷的美丽着。也许暗恋的这个人,由始至终都不会知道。等她(他)发现的时候,一切都变得面目全非。也许暗恋的这个人,很优秀。但也有可能,这个人只是她(他)喜欢的类型。于是,不管这个人多好多坏都是值得去爱的。

暗恋不是问题,关键是能不能在一起。我的直觉就是,如果可以当然在一起是最好的。不能的话,那就直接将暗恋烂在心底。这样对对方、对自己来说都是最好的保护,捅破那张纸对谁都没有太多的好处。

 

Q:女友劈腿,但是不想放弃,怎么办?

A:如果能在一起一年多,相信不多不少都是有着真感情的。否则,早就一二三分了手。但不好意思,现在的她劈了腿、出了轨——做了对不起你的事情。但她也赶紧承认的错误,让你开始了心软、很想忘掉从前的一切、重新开始。

但我可以告诉你,不管你有多爱她、心里有道坎跨不过去就是跨不过去。用实话来说这叫做“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你作为惊弓之鸟一定害怕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带着这样的情绪、带着这样的担心,你以为你们在一起会真正快乐吗?

不过,要看对方是否诚意满满。是的话,给对方一个机会、也是给自己一个机会哦。如果是真爱,因为她的一次背叛而选择彻底结束会很不值得。或许,从此之后你们懂得什么是珍惜。这,也是另一种收获呢。

 






『非荐品』准妈妈和老公长住婆家,每月该不该付三千块的房租?     『非荐品』准妈妈和老公长住婆家,每月该不该付三千块的房租?

『非荐品』准妈妈和老公长住婆家,每月该不该付三千块的房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