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人须知:老公说“随便”背后的秘密

(2017-12-08 09:31:42)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女人须知:老公说“随便”背后的秘密
图:Pluto

/飘雨桐



 

男人说“随便”,没这么简单。弦外之音、言外之意,你听懂了吗?只是,很多女人都选择忽略。或者,根本就是没有心领神会。

 

网友倾诉

我老公是个老好人,对我也是比较客气。别人都说:“丹丹,瞧你老公多疼你。”是吗?我却有着自己的理解。胡思乱想也不是没有道理的:只要我与老公有什么事情商量,他都会极其爽快的回答“随便”。随便什么意思?想怎样就怎样吗?听多了,还真会火冒三丈!

 

有一次,我明明说反了意思。老公还是照例表示“随便”,哎呀!我就气得不要不要的。反正旁边没有其他人,我直接开撕:“老公,真是随便就好了吗?”他楞了一下:“是啊。”“是个屁!”实在无法继续交流,我转身就走。冷战了四五天,直至现在我们还没说过话。

 

男人说“随便”,是不是在口是心非呢?

 

飘雨桐说:

男人说“随便”,没这么简单。弦外之音、言外之意,你听懂了吗?只是,很多女人都选择忽略。或者,根本就是没有心领神会。你发现了这个问题,证明你是个细心的女人。不过,过分细心就是敏感。夫妻相处,敏感会让彼此关系紧张。具体问题,还得具体分析。

    

男人说“随便”,背后有这些个秘密:

 

漫不留意

可能,男人忙着事儿呢。所以也就随口敷衍一下,毕竟他的时间精力要花在更为重要的事情上。你说的事,实在渺小得不值一提。所以你对你对,即便你错也没有关系。说你对,还不会引起争端——他好,你也好。


二 心烦省事

工作中,需要下判断、做决定。但商量的双方,很少是两公婆。大部分都是生活的事情,无伤大雅。男人也不想参与太多,教聪明女人总不是什么好事。说赢了你,他没有好处。说错了你,那还不是自讨的没趣啊?


三 生怕担责

谁对谁错,这并非问题的关键。对的,就不用再做多余的事情。错的,那还要重新再来。谁指正的,谁负责啊。做老公的,就不想在生活上还要负责这么多。娶老婆回来干嘛的?就是当个长期的、支薪的上床保姆。


以你为先

这男人很尊重你,以你的意见为意见。(文/飘雨桐) 你,也当然值得老公的倚重。所以,你说对就是对。他,没有意见。这是最好的,也是最不需要怀疑的情况。要是出于这个原因,那你该是世上最幸福的女人。

 

 或许,日子随便一些会少很多拘束、少很多矛盾。你说呢......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