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男闺蜜当众示爱,女人都会反感吗?

(2017-12-07 09:01:35)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男闺蜜当众示爱,女人都会反感吗?
图:Pluto

/飘雨桐


   

我可以谅解你的心情,的确拒绝不是、接受不是。关键是,你这种情况下很难答应什么或者不答应什么。尤其,这个人是你的男闺蜜。

 

网友倾诉

那个晚上,我几乎落荒而逃。没有想到,张智宸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大家都目不转睛望着我,她们想看到什么呢?张智宸,你明明知道我不喜欢这样的霸王硬上弓。这下可好,明明是你的生日会。结果,你却拿着大家给你准备的花束、单膝跪地向我示爱。

 

大家能怎样,使劲的鼓掌。我站在原地,哭不是、笑不是。甚至,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张智宸还跪着,我只能赶紧说:“我考虑一下,我考虑一下。”张智宸笑得很开心,但我知道还有更大的麻烦接踵而至。我答应考虑,但考虑的结果怎样才合适呢?

 

飘雨桐说

我可以谅解你的心情,的确拒绝不是、接受不是。关键是,你这种情况下很难答应什么或者不答应什么。尤其,这个人是你的男闺蜜。相信,你也不会想着随随便便的得罪。但爱情是你自己的,应该是你自己说了算数。当然,我也明白你的顾虑到底有些什么。

 

首先:这人是男闺蜜

如果这只是个普普通通的追求者,你不会如此犹豫。非常简单,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只要拒绝的方式合情合理,你没有太多的心理负担。可惜,这个人是你的男闺蜜。平时,也有不少的接触。对他,也有着很多的好感。这下子咋办?搞不好,朋友都做不成的。

 

其次:这人当众示爱

当众示爱,也要看对方习惯了高调还是低调。高调的女人,恨不得全世界都能知道有人向自己示爱。但低调的女人,还是比较喜欢默默感受这份被爱的美好。换言之,搞得好就能事半功倍、搞不好只会事倍功半。当众示爱,还有道德绑架的嫌疑,让你如此骑虎难下。

 

所以,这个关键点就是——男闺蜜、当众示爱。那么,撇开这两点吧。不管这个人是谁、也不管在什么场合以什么方式示爱,(文/飘雨桐你只需要扪心自问:你喜欢这个人吗?此时此刻,唯有你自己才能回答这个问题。别问我是否接受,我不可能与你感同身受。

 

如果是你对他也有好感的男闺蜜,接受又何妨?友情与爱情双丰收,人生赢家!

但愿,这件事情能够得到最圆满的解决。别想太多,被爱总归是幸福的滋味哦......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男闺蜜当众示爱,女人都会反感吗?                 男闺蜜当众示爱,女人都会反感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