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思念的三个阶段,你怎么熬过来的?

(2017-11-27 09:33:13)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思念的三个阶段,你怎么熬过来的?
图:Pluto

/飘雨桐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如影,随行。更是,随心随性。思念是对一个人内心的眷念,思念一个人的时候那可是五味杂陈的呢。

 

网友倾诉

我与男朋友属于异地姐弟恋,所以比一般人的维系更要艰难更要辛苦。本来,我都想放弃的。但看着他为着咱们的将来这么努力,我觉得自己没有理由离开这个男人。只是,思念真是很痛苦的事情。否则也不会有“相思入骨”这个说法,也许有个可以思念的人也是福气。

 

我想知道,是不是每个思念对方的女人都会很是痛苦?

又或者是,我太在乎这个男朋友?所以,自己想不开?

 

飘雨桐说

实在不会奇怪,你和天底下任何一个思念者没有两样。只是,你的情况更为特殊。你是姐姐、他是弟弟,你们还是最为难搞的异地恋。说是难搞,这是最遥远的距离。想见见不到,即便电话、微信也无法真切感受到对方的存在。这种思念,还带着特别不确定的情绪。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如影,随行。更是,随心随性。思念是对一个人内心的眷念,思念一个人的时候那可是五味杂陈的呢。不过,我要告诉你:思念有三个阶段,慢慢熬总能来到幸福的未来:

 

首先,你会觉得很甜蜜。毕竟,这世上有这么一个人值得你思念、你也有情感可以寄托——感觉,多么妙不可言。这时候,你不忍心打扰对方。可能他在忙着工作,可能他在抓紧时间休息。你的思念,只能自己兜着、藏着。

 

其次,你会觉得很酸苦。因为,也许你们限于各种原因没有办法在一起、只能通过思念的方式维持联系。这时候,你终于忍不住电话他、或者微信他。可能还会撒着娇,最为脆弱的时候还会哭鼻子。只想,听到安慰的话语。

 

最后,你会觉得很期待。(文/飘雨桐思念是因为存在着距离,但真爱的两个人会想尽办法在一起。唯有朝朝暮暮,这才是感情最美满的结局。这时候,我会乖乖的该做什么做什么。因为有期待,思念便成为了有效的动力。

 

由开始的甜蜜到接着的酸苦,到最后的期待——思念,熬到了尽头。他,已经来到你的身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思念的三个阶段,你怎么熬过来的?           思念的三个阶段,你怎么熬过来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