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777,210
  • 关注人气:122,7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姐弟恋”让女人望而却步的原因是什么?

(2017-11-20 15:31:23)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姐弟恋”让女人望而却步的原因是什么?
图:Pluto

/飘雨桐


      

只要外形不要相差太大,感情有着足够的基础——姐弟恋开花结果的多着去。但你要知道,女人有女人的顾忌。不可告人的秘密,都有什么?

 

网友倾诉

我喜欢了一个女人,可惜她比我大三岁。我不认为,三岁到底有多大的区别。但她说什么也不愿接受我。并且托人转告:“我真的不合适你,真的真的。”弄得我像死缠烂打的家伙似的,我也很委屈好吗?毕竟,喜欢一个人是多么不容易啊。除了年龄,我们什么都合适。

 

为什么,我这个年纪小的都不介意姐弟恋。她,还要如此抗拒?

 

飘雨桐说

说真的,姐弟恋这个情感方向没有错。这个世上,男人比女人多得多。但好的女人,却越见越少。姐姐与弟弟的组合,也没有关系。只要外形不要相差太大,感情有着足够的基础——姐弟恋开花结果的多着去。但你要知道,女人有女人的顾忌。不可告人的秘密,都有什么?

 

 姐姐太老

    女大三,抱金砖。从根本来说,大三岁更好呢。吉祥,如意。可,结婚生小孩后的女人变化很大。从体型上来看,与弟弟站在一起就会有着不和谐的画面。女人最怕年老色衰的那天,而且弟弟还正当壮年。这,情何以堪呢?以免尴尬,还是算了吧。

 

 弟弟太嫩

    男人比女人更难得住老,你应该知道吧?所以,四十岁的女人与四十岁的男人比较——前者会更见年龄。女人就是担心,那个时候你还英姿飒爽的会不会很危险?更多狂蜂浪蝶会扑过来,那些来势汹汹的小三怎么阻挡?你的爱吗,这多么不靠谱呢。

 

 旁人太烦

姐弟恋的两个人,或许不会有这太多的介意。你爱我、我爱你就是世界的全部。然而,旁人却是不能忽略的关键。这人言可畏,随便三言两语就能打乱你的生活。你是否有足够的勇气与决心继续下去?这是个问题。然而,你有没有足够勇气与决心?

 

所以,女人会拒绝姐弟恋。这,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姐弟恋”让女人望而却步的原因是什么?           “姐弟恋”让女人望而却步的原因是什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