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777,210
  • 关注人气:122,7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凭什么说单身女性比单身男性更不快乐?

(2017-11-20 15:33:34)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凭什么说单身女性比单身男性更不快乐?
图:Pluto


/飘雨桐



单身女性,就被称为剩下来的那群人。同样是单身,女性比男性着急得多。每天和时间赛跑,和青春拔河的剩女还能快乐吗?

 

如今,身为单身狗都心有戚戚然。这人啊,只有谁比谁幸福;没有谁比谁更不快乐的好吗?这次,我偏偏要反其道而行之。因为看到一则新闻,当中说到:据英媒报道,61%的单身女性对于单身状态感到快乐,而单身男性中有这种感觉的比例为49%。沃特?这是真的吗?

 

具体问题,需要具体分析。这只是英国媒体针对英国人做出的调查报告,未必适用于咱们中国。而得出的结论是:单身女性比单身男性更快乐!我只能说“呵呵”了。快乐在哪里?至少作为单身女性的我,看着同是单身的男人。哇,他们还要趁着没有结婚之前玩个痛快。

 

那么,凭啥说单身女性比单身男性更快乐。摆明,就更不快乐嘛。

 

首先:单身男性,也许每天忙于工作没有太多的幸福感可言。而回到家,很多事情还要亲力亲为。不见得,每个男人都会把自己照顾得好好的。所以,单身男性不够快乐是可以理解的。那也仅仅是个人问题,如果稍微勤快一些——个人追求生活品质,所有问题都不足以成为问题。

 

其次:作为单身女性,她会更加快乐吗?女人会更想快些结束单身,因为她们还要结婚生孩子。而这个年龄越大,生育承担的危险也会越多。对孩子来说,也不见得更好。所以,单身女性有着巨大的年龄危机。男人不会有类似的紧迫性,只要他娶个年轻女子一切都能迎刃而解。

 

最后:单身女性与单身男性直接PK,还是前者最是苦逼。在你耳边,剩男与剩女——哪个听得最是刺耳?必然是后者。单身男性,似乎还有着更多选择。单身女性,就被称为剩下来的那群人。同样是单身,女性比男性着急得多。每天和时间赛跑,和青春拔河的剩女还能快乐吗?

 

当然,快不快乐都要活下去。(文/飘雨桐哪怕一个人,都要活出一个人的精彩。在这点上,单身女性与单身男性都该目标一致。如果能够自由搭配,你说这个结局该有多么完美?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单身男性就是比单身女性轻松一些,这该是不争的事实才对哦!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凭什么说单身女性比单身男性更不快乐?           凭什么说单身女性比单身男性更不快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