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777,210
  • 关注人气:122,7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闲聊金庸:杨过与耶律齐,谁是郭芙的最爱?

(2017-11-17 06:00:00)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闲聊金庸:杨过与耶律齐,谁是郭芙的最爱?
图:Pluto


/飘雨桐



      闲聊金庸:杨过与耶律齐,谁是郭芙的最爱?

当郭芙嫁给了耶律齐,她就由高高在上的云端妥妥的落在了地面。有人说,郭芙对耶律齐才是真爱。可这个人又是谁,能够与咱们的万人迷相提并论呢?

 

可以说,杨过的成就都是郭芙赐予的。当他还想着替父报仇的时候,作为黄蓉和郭靖的女儿——郭芙,成功将杨过的复仇种子掐灭。而且还断了手臂,放在今天就是不折不扣的残废人。但这是因爱不遂的恨,也是年少无知的一时冲动。不要忘记,她拿着的可是削铁如泥的淑女剑!

 

显然,那都是陈年往事。当郭芙嫁给了耶律齐,她就由高高在上的云端妥妥的落在了地面。

有人说,郭芙对耶律齐才是真爱。可这个人又是谁,能够与咱们的万人迷杨过相提并论呢?

 

闲聊金庸:杨过与耶律齐,谁是郭芙的最爱?

郭芙VS杨过

郭芙与杨过打小认识,但不见得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大小武对郭芙那么的鞍前马后,落在杨过头上则是不屑一顾。有啥办法呢,人家就是大小姐、就有公主命。你受不了也要受,杨过吃了大亏只能被送走。来到终南山,终于翻开了人生的崭新篇章。郭芙与杨过,一别数年。

 

再见的时候,郭芙对杨过越来越是喜欢。可是杨过已经爱上了小龙女,即便郭靖逼着杨过娶郭芙也不得其法。郭芙并不是那么爱杨过,只是因为得不到他所以才恨得咬牙切齿。最后与杨过争吵,一言不合就动手。就这样伤了杨过,也就不好意思而已。爱吗?人来疯的状态。

 

郭芙与耶律齐

闲聊金庸:杨过与耶律齐,谁是郭芙的最爱?

耶律齐是谁?丞相之子,天下第一的全真派弟子、全真七子的师兄弟。与郭芙绝对是门当户对,势均力敌。耶律齐在举手投足之间,都有着自己的风范。这也是最后,他能够成为丐帮帮主的主要原因。并非,只是因为是郭靖黄蓉的女婿、郭芙的老公哦。郭芙,算是嫁对了人。

 

郭芙对耶律齐的态度是什么?从她与妹妹郭襄的对话可见一斑:“你日后找的丈夫,能赶上你姐夫一半就得烧高香了。”(文/飘雨桐)所以在乱军当中,郭芙愿意下跪求杨过救自己的丈夫。那可是昔日的冤家,以郭芙的心高气傲怎么会照做呢?因为,要救的人是耶律齐!

 

郭芙对杨过是喜欢,对耶律齐才是真爱啊......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闲聊金庸:杨过与耶律齐,谁是郭芙的最爱?           闲聊金庸:杨过与耶律齐,谁是郭芙的最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