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容华怡诺』所谓真爱,请学会在柴米油盐中发酵°

(2017-11-12 10:21:11)
标签:

情感

分类: 人间有味是清欢
『容华怡诺』所谓真爱,请学会在柴米油盐中发酵°
图:Pluto


/飘雨桐




『容华怡诺』所谓真爱,请学会在柴米油盐中发酵°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也许,可怜的梓豪还在安慰那个喋喋不休的老娘。嫣然已经理会不了这么多,她在盘算着该不该离婚。中秋过后,已经一个多月了。是吧,有一个多月?手指都数不过来的日日夜夜,嫣然在等。等梓豪的电话,等梓豪接她回家。连爸妈都觉得奇怪:“嫣然,你和梓豪怎么了呢?”

 

怎么了呢?结婚当时说好的,乡下的婆婆不过来同住。谁都知道,相见好同住难。尤其是婆婆,能够少接触就少接触。矛盾起来,很麻烦的。梓豪也答应:“没事,老婆大人怎么说我就怎么做。”但中秋节,总该还是一家团聚的日子。都怪梓豪,一直加班——国庆也不得清闲。

 

“这是咱们结婚后的第一个中秋节,让老妈独自度过说不过去。”嫣然听出梓豪的意思,她保持沉默。不然怎样,还欢天喜地的说“好啊、好啊”吗?“我提早一个星期把她接来,国庆之后那个星期再送她回去。”好像挺不错的安排,但前前后后加起来都有大半个月时间了。

 

嫁给一个人,等于嫁给一家人。幸好,梓豪家里不复杂。但就梓豪的母亲,也真够呛的。嫣然跟梓豪回去见家长,那个婆婆这个也看不惯那个也看不惯:“这么瘦怎么生孩子啊?”“喷那么多香水,臭死了。”梓豪一边安慰老妈,一边安慰当时还是女朋友的老婆。唉,何必呢。

 

只是呆了简简单单的一个下午,嫣然都快疯掉。但没办法,这个怎么说都是梓豪的老妈。接来同住就同住吧,嫣然决定早出晚归避开与婆婆的单独相处。只是那天,她忙着整理资料晚了出门。饭桌上有个月饼盒,里面应该还有一个月饼。昨天晚上,一家三口已经一人吃了一个。

 

提早吃月饼当真没什么,中秋节当天还有一盒五仁月饼呢。这盒吃完,倒垃圾的时候顺便清走。嫣然刚啃了半个月饼,婆婆刚从客房走了出来。来不及打招呼,只见婆婆捶胸顿足的说:“你怎么将这个月饼吃了?中秋节,我不过了、不过了。”“怎么了婆婆,这月饼怎么了?”

 

嫣然没呛着,赶紧追问。“连月饼都没有,过什么中秋节。这个,我是要留着过节的。你,你吃什么吃。”“哦,这样。冰箱还有新的一盒,中秋节还有月饼。”吓死人,还以为做错了什么。“就算是,这块月饼也应该是梓豪吃的。你凭什么吃掉它?”“这月饼是我买回来的。”

 

婆婆听完,更是发癫:“我知道你是城里人,瞧不起我们梓豪。这月饼,我们梓豪买不起吗?你以为他吃软饭是吗?”“你胡扯什么?”嫣然准备逃离这个战场,这个老女人不可理喻。“你心虚了吗?别走。”拉扯之间,婆婆自己没站稳、摔坐在地。“不得了了,打死人了啦。”

 

“你这个坏女人,走开走开。”婆婆把嫣然推出大门,马上反锁。没带手机,大衣袋里还有十来块钱。嫣然先回爸妈那里再说,可下午电话给梓豪。对方竟冷冷的说:“我母亲再有不对,你怎么能够打她?”也不听解释,直接盖掉。一个多月已经过去了,梓豪还没有联系嫣然。

 

呵呵,这就是真爱。在柴米油盐中打了个滚,连发酵都没有力气。

爱情在婚姻中为何不得安生?请允许,幸福妥妥落定在你我身边...

 





『容华怡诺』所谓真爱,请学会在柴米油盐中发酵°    『容华怡诺』所谓真爱,请学会在柴米油盐中发酵°

『容华怡诺』所谓真爱,请学会在柴米油盐中发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