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笑傲江湖》中,风清扬只是第二高手?

(2017-11-09 06:00:00)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笑傲江湖》中,风清扬只是第二高手?
图:Pluto

/飘雨桐


  

 

这个高手,他在《笑傲江湖》中并不出彩。但低调不等于没本事,张扬更不见得有多厉害。我要说的这个人,你知道到底是谁吗?

 

马云大佬喜欢风清扬,他俩像不像这不好说。反正,与王菲一起唱得街知巷闻。在《笑傲江湖》中,风清扬与令狐冲不是师徒胜似师徒。瞬间将那个伪君子岳不群秒杀得不要不要的,间接造就了独孤求败的得意门生。然而,风清扬自己的武功如何呢?当真,全书第一?

 

且慢,还有个高手没说话呢。这个高手,他在《笑傲江湖》中并不出彩。但低调不等于没本事,张扬更不见得有多厉害。(文/飘雨桐正所谓,小隐隐于野、大隐隐于市。就这么不被你发现,却依然牛掰的家伙才是真正的高手。我要说的这个人,你知道到底是谁吗?

 

      《笑傲江湖》中,风清扬只是第二高手?

蹬蹬蹬,此人隆重登场。没错,就是少林寺的和尚方证大师。

 

内部认证

和尚方生表示:我方丈师兄精通的一十二般少林绝艺。虽说少林有七十二绝学,但随便一门绝学便可独步武林。两百年来,少林公认的高手就是玄澄大师。他也不过只是掌握了十三般绝艺,那方证精通十二二般也算是高手中的高手吧?和尚最老实,不说假话。内部得到认证,方证大师威武!

 

敌方评估

    任我行最佩服的三个半人中,方证大师排名第二。甚至,排名高于风清扬。任我行如何评价方证的呢?大和尚,你精研易筋经,内功已臻化境,但心地慈祥,为人谦退,不像老夫这样嚣张,那是我向来佩服的。相较而言,任我行只佩服风清扬的剑术。但对他的为人不了解,还是方证人格魅力大。

 

      《笑傲江湖》中,风清扬只是第二高手?

激战实录

方证大师贵为少林主持,怎能随随便便出手呢?少林寺里,与任我行的交战在所难免。任我行这么嚣张的家伙,与方证大师激战良久都无法取胜。逼得他只能使诈,老和尚乖乖的上当落败。兵不厌诈,但方证大师可是光明正大的主儿。论及实打实的武功,《易筋经》加十二绝艺不开玩笑的。

 

所以说,《笑傲江湖》中的第一高手是方证大师。而风清扬,最多只能是老二。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笑傲江湖》中,风清扬只是第二高手?         《笑傲江湖》中,风清扬只是第二高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