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恋爱到什么程度才可以去见对方家长?

(2017-10-27 09:40:29)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恋爱到什么程度才可以去见对方家长?
图:Pluto

/飘雨桐


 

相亲认识的,本来就没有太多的情感基础。你对他的其他情况,还有多少了解呢。好吧,赶紧占着,生怕被人中途拦截。

 

网友倾诉

我今年28岁,通过相亲与阿辉(化名)认识。拍拖了三个月,感觉咱们各方面都很合拍。就是大家说的“符合三观”吧?两个星期前,我们开始同居。也没有任何问题,他比我还大2岁——不是说,三十而立的吗?可阿辉根本就不提结婚,连见家长也含含糊糊的一语带过。

 

为什么不让我见家长?是我心急,还是阿辉另有打算?请,帮帮我吧!

 

飘雨桐说

你是一位患得患失的大龄女子,主要是年龄摆在那里。恕我直言,你确实有些心急。相亲认识的,本来就没有太多的情感基础。你对他的其他情况,还有多少了解呢。好吧,赶紧占着,生怕被人中途拦截。但才三个月就决定同居,同居才两个星期就想着嫁人——你在开飞机吗?

 

当然,在你看来见家长就等于敲下实锤。但男人带女朋友回家,不见得认定你就是谈婚论嫁的对象。也许,只是告诉家人:这个,就是我的女朋友。而你的阿辉,暂时不打算让你见家长是时机不够成熟、还是对你不够满意?又或者,他确实很忙等等。各种原因,都不能排除的。

 

那么,恋爱到什么程度才可以去见对方家长?

 

这个没有时间的具体限制,你们两个人的感情程度,这永远都是最重要的前提。很多男人,决定同居未必等于准备结婚。很多女人会“一厢情愿”觉得,这个男人非卿不娶。错错错,大错特错。虽然三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了解需要时间。别急着嫁啊,嫁错人更加麻烦。

 

你们是相亲认识的,所以还是等等吧。再过几个月,你对阿辉依然很是非君不嫁的想法——好的,主动提出也没什么不可以。(文/飘雨桐)毕竟,有些男人就是不提就是不提让你干着急。可以见家长了,你就别想太多。还不给见家长,轮到你要另做打算了。他,几个意思呢?

 

希望,一切如你所愿。幸福,常伴左右。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恋爱到什么程度才可以去见对方家长?    恋爱到什么程度才可以去见对方家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