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777,210
  • 关注人气:122,7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失恋后,男人最软弱的表现是什么?

(2017-10-20 15:33:29)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失恋后,男人最软弱的表现是什么?
图:Pluto

/飘雨桐



“死”并非谁都会选择的结果,并且也为着失恋者的不明智行为表示扼腕:好好活着,天涯何处无芳草?不好意思,他要的偏偏是他得不到的芳草。

 

看到这么一则新闻,男人不堪分手的痛苦。竟然选择了跳河,反正就是自杀的其中一种方式咯。想来想去,该说这个男人什么才好呢?用情至深,抑或是痴得让人无法接受?分手的确让人痛不欲生,但该生的时候还是要“生”的。大不了,将这份美好留在心中。死,至于吗?

 

即便,无法真正的感同身受。但人同此心、心同此理,大概情况虽不中亦不远。但“死”并非谁都会选择的结果,并且也为着失恋者的不明智行为表示扼腕:好好活着,天涯何处无芳草?不好意思,他要的偏偏是他得不到的芳草。于是,受挫心理不怎样的男人就会以死逃避。

 

可以说,(文/飘雨桐自杀是失恋男子最软弱的表现。因为——

 

随时放弃生命

    随时放弃生命的人,尤其男人是很不负责的。因为他没有想着,他的离开会有多大的影响。他只想着,自己此时此刻的不开心。生命就是最彻底的毁灭,他有权这么做。却不知道,不该这么做。随时放弃生命的人,谁敢和你在一起呢?

 

随意歪曲爱意

   你以为,死亡就能得到爱情吗?的确,死亡与爱情都是人类永恒的主题。但你为什么偏偏选择前者,而不是留着宝贵的生命享受后者的甜蜜呢?随意歪曲爱意的男人,根本就不懂得什么是爱以及如何去爱。哪怕救回来,也本性难改。

 

随便做出决定

    随便做出这么贸贸然的决定,证明这个人的智商实在不高。失恋,可以有很多办法忘记对方。而死,就是最傻最不值得的办法。你没有仔细想想,怎样的决定最能达到忘记对方的目的?是死亡吗?百分之百不是。那你的决定,算啥?

 

随性发泄情绪

刚才说了,这人的智商不太高。不仅仅如此,这个人的情商还很有问题。哪有随心随性的想生就生、想死就死,你以为这是在演琼瑶的苦情戏吗?哪怕不是以死来发泄,任何一种发泄情感的方式都是既伤人又害己的。你,这又何必?

 

失恋后,男人最软弱的表现就是自杀。记住,别这样了。你,要为自己活着!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失恋后,男人最软弱的表现是什么?         失恋后,男人最软弱的表现是什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