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学霸情侣告诉你,大学生应该谈一场怎样的恋爱?

(2017-10-19 15:29:58)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学霸情侣告诉你,大学生应该谈一场怎样的恋爱?
图:Pluto

/飘雨桐


   

最近,东南大学一对学霸情侣在校友圈子里刷屏。他们“秀恩爱”的方式,是双双晒出直博清华的录取通知。瞧,人家谈恋爱谈出了自己的未来。

 

很多家长(包括老师),都极其反对学生在读书的时候谈恋爱。然而,大学生了还不给这个、不给那个——似乎,也有些过分吧?最近,东南大学一对学霸情侣在校友圈子里刷屏。他们“秀恩爱”的方式,是双双晒出直博清华的录取通知。瞧,人家谈恋爱谈出了自己的未来。

 

估计,这个赤果果的事实即便刷爆朋友圈也无济于事。人们学会了居安思危,学会了防范于未然。不见得,谁都是这对学霸情侣那样。学习的时候努力学习,恋爱的时候认真恋爱。关键还在于,大学生还不懂得如何合理分配个人时间。如何在学业与爱情中,取得一定的平衡。

 

好的恋情,当然可以共同进步的啊。正如,这对重庆的“学霸情侣”一起拿国家奖学金。谁说,谈恋爱定然会影响学业的?那要看,人家谈恋爱为着成为更好的彼此;你谈恋爱就是在那里漫无边际的风花雪月。自然,别人就能有了爱情就有面包。你呢,有了爱情也只有爱情。

 

说不定,毕业之后就马上各分东西呢。那么,请问你大学阶段到底得到了什么?除了虚度四年,以及花费了爸妈不计其数的学费、生活费、交通费。然后,浑浑噩噩来到社会。可能自己都养活不了自己。更别说,还要孝敬自己父母。这也是父母的担心,怎么还会赞成恋爱呢?

 

我不反对校园恋爱,最好是在大学阶段。毕竟,那时候就是成年人了。说什么话、做什么事,都要学会为自己负责。而恋爱该怎么谈?该如何不要影响学业,又能感受爱情的甜蜜?高中以前,恐怕自己是无法很好把控的。(文/飘雨桐在大学,如果不谈一场恋爱实在遗憾呢。

 

即便无疾而终,也请留下美好的回忆吧!不对不对,万一像学霸情侣那样也是很好的结果。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因此,大学生谈一场恋爱不是不可以。关键,可以左手学习、右手恋爱。时间才得到了最充分的利用,青春才有了最无憾无悔的篇章。你们说,是吧?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学霸情侣告诉你,大学生应该谈一场怎样的恋爱?         学霸情侣告诉你,大学生应该谈一场怎样的恋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