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异地婚姻的四重考验,你经受得起吗?

(2017-10-17 15:30:06)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异地婚姻的四重考验,你经受得起吗?
图:Pluto

/飘雨桐


 

异地恋,可想而知的维系艰难。异地婚姻,当中考验超乎你的想象。当然,食得咸鱼抵得渴。你经受得起,自然什么问题都不是问题。

 

网友倾诉

我与男朋友拍拖两年,一直都是异地恋的状态。国庆假期,我们双方家长见了一面。都说,让我们快些结婚。但我与男朋友都是公职人员,这个调动特别麻烦。这两年的异地恋都辛苦得不行,如果异地婚姻恐怕会有更多想象不到的困难。但,我爱他、他爱我呢。

 

如果咱们坚持结婚,结果会怎样?

 

飘雨桐说

异地恋,可想而知的维系艰难。如今,还是异地婚姻——我只能说,当中考验超乎你的想象。当然,食得咸鱼抵得渴。你经受得起,自然什么问题都不是问题。如果,你觉得这不是所能够承受的压力;那么,我建议你还是缓缓。异地婚姻,需要经受这四重考验呢。

 

经济上

    异地婚姻相当于两个家,衣食住行每一样都少不了钱。一来一回,花在交通上面的费用更是经济负担。久而久之,不回了不回了——再好的感情,也经受不了金钱的考验。像你,工作调动实在不方便的怎么办?这样的异地婚姻真是最大的负担。

 

生活上

    结婚了就有一个家,一个家里有着各种琐碎小事。自己是忙不完这么多的,不得已的要求助左邻右里。已婚男,有个热情女邻。已婚女,有个温暖男邻。反正天高皇帝远,即便发生什么情感关系也相对安全。那个远方的另一半,要你来干嘛?

 

精神上

    精神上的依赖,本来就是不容易得到。现在可好,距离还能产生美好吗?精神的空虚、灵魂的寂寞,陪在身边未必就有安全感。更何况,对方还不在身边呢。此时此刻,在你最需要的时候出现了另一个异性。瞬间,你就会放下抗拒的“武器”。

 

身体上

正常男女,都有正常的情爱需要。(文/飘雨桐有夫之妇、有妇之夫,这床边冷落了太久也不是办法。食色性也,要做到不乱于心——事实上,谈何容易?异地婚姻,越是压抑情感越是容易出轨。即便还深爱着对方,身体却选择了背叛。

 

这就是异地婚姻需要承受的考验,你还OK吗?请考虑清楚......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异地婚姻的四重考验,你经受得起吗?        异地婚姻的四重考验,你经受得起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