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为什么有房有车的单亲爸爸找不到对象?

(2017-10-12 09:31:15)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为什么有房有车的单亲爸爸找不到对象?
图:Pluto


/飘雨桐



 

 

离异人士的再婚,从来都是个老大难。离婚女人没有离婚男人好找对象,单亲妈妈没有单亲妈妈好找对象。你要面对,也没有回避的余地。

 

网友倾诉

阳春三月,大家都忙着赏花赏月赏风景。我呢,忙着离婚。为了儿子的抚养权,我甚至与老婆打起了官司。为啥?我的儿子必须跟着我。何况,那是个不懂得照顾孩子的母亲。我始终觉得,自己有房有车的还怕找不到第二个老婆?然而,事实的残酷远远超出了我的想象。

 

这半年来,我几乎没有停止过相亲的步伐。见过的女人,也有二十几三十个。她们对我的个人条件很是满意,但一听说我还有个儿子嘛——二话不说,第二天就没有了消息。更夸张的是,直接被删除拉黑。其实,我的儿子聪明又懂事。做他的后妈,真的不会那么恐怖啊。

 

为什么,大家对单亲爸爸有这样的偏见?我,很难再婚了吗?

 

飘雨桐说

首先,我不太明白你为什么会与前妻离婚?看到你的描述,似乎属于她的原因比较大。那么,你想过没有?自己在上段婚姻中,得到过什么、失去过什么。前车之鉴,后事之师。这样才能在下段婚姻,很好的规避这些常见的毛病。也足够保障,你下段婚姻尽可能的幸福。

 

然后,就是你说的单亲问题。离异人士的再婚,从来都是个老大难。离婚女人没有离婚男人好找对象,单亲妈妈没有单亲妈妈好找对象。这个,当真是赤果果的事实。你要面对,也没有回避的余地。但你的物质条件,是否足够让很多女人动心?她们动心,你认为是真爱吗?

 

接着,就是你说的儿子问题。还是要恭喜你的,毕竟你在努力争取儿子的抚养权。证明,你是个负责任的好父亲。很多男人,离婚的时候是在争家产——你是在争儿子,嗯。你说儿子聪明懂事,但也只是在你的眼中看来是这样的。你未来的对象,对做后妈始终耿耿于怀。

 

这个,也是你再婚的主要矛盾。(文/飘雨桐没有哪个女人觉得当个后妈会是很明智的选择。小朋友的乖巧听话,未必与将来的妈妈和谐相处。所以,你不要过分的乐观。同时也不要怪其他女人势利,否则结婚的家庭迟早也会吵得鸡犬不宁。这也是,为什么再婚不易。

 

没关系的,再艰难也会成为过去。缘分,在该来的时候出现!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为什么有房有车的单亲爸爸找不到对象?          为什么有房有车的单亲爸爸找不到对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