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渣男图鉴:欺骗女人的段位到底有多高?

(2017-09-22 15:28:06)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渣男图鉴:欺骗女人的段位到底有多高?
图:Pluto


/飘雨桐


 

曾经这么深爱的情侣,他们称得上是情侣吧?却在时隔几年之后,闹得如此不可开交。最尴尬的要数高磊鑫,明明是复婚成功的。

 

随着薛之谦与李雨桐爆料与反爆料的剧情推进,我们看到了人性的丑陋以及残忍。曾经这么深爱的情侣,他们称得上是情侣吧?却在时隔几年之后,闹得如此不可开交。最尴尬的要数高磊鑫,明明是复婚成功的。还来不及接受祝福,(文/飘雨桐却被这码子事儿闹得心烦意乱。

 

姑且无论,薛之谦到底有没有欺骗李雨桐。空穴来风未必无因,只是你不知道。

但这么揭露来揭露去,却是让我们看透了——什么叫渣男。原来,还分段位的:

 

第一段位:骗财

女人对钱财,向来没这么警惕。尤其在没有怎么被骗之前,所以骗财比骗感情难度更低。而渣男就是看中了这些,所以先从金钱下手。女人没察觉啊,反正有的是钱。那就表示大方一下,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结果,套来了白眼狼。

 

第二段位:骗情

情而已,仅限于情感。还没到上床的程度,毕竟更多女人还是讲究矜持的。但,还是有好感的对吧?这个就让女人足以怀恨在心,不过换个角度:还没被骗上床,算是将损失降至最低。你还想着怎样,没被骗得干干净净还不肯死心吗?

 

第三段位:骗孕

天,为啥不做好安全措施?着道了才知道,那结果无非有二:一,与这个男人分手、堕胎。二,与这个男人结婚,那岂非如他所愿?这个就有太多的功利心,女人不得不防。尤其是白富美,更是渣男的重点目标。骗孕,女人伤不起的。

 

第四段位:骗婚

结婚,就意味着两人在法律上有一定的关系。那走到哪里,也脱不了的麻烦。这时候才发现所嫁非人,那不是简简单单离婚这么容易。就是不死也掉层皮,何必呢?但渣男最终目的就是钱也要、人也要——并非,还要分掉一半的身家呢。

 

不觉明厉,渣男的段位让你怕怕了吧......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渣男图鉴:欺骗女人的段位到底有多高?          渣男图鉴:欺骗女人的段位到底有多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