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为了孩子而维持婚姻”的女人错在哪里?

(2017-09-21 09:31:59)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为了孩子而维持婚姻”的女人错在哪里?
图:Pluto

/飘雨桐


 

 

 

但与老公的情感,一天不如一天。他再也没有出轨,对家里也更加尽心尽力。但我不爱他了,婚姻只剩下将就。可为了女儿,我还有继续的必要吗?

 

网友倾诉

女人呢,最衰就是心软。结婚四年,女儿也有三岁。在我怀孕期间,老公与同事有过办公室出轨。我很想打掉孩子,但已经六个多月。在老公的苦苦哀求之下,我有些犹豫。加上,母亲也在劝我:“现在引产,对你身体会有伤害的。”于是,给老公、给孩子也给我自己一个机会吧!

 

那是一道伤痕,永远停留在我的心里。之后,女儿顺利出生。但我一点儿都不高兴,将来怎么办?为了对女儿负责,我依然没有离婚。但与老公的情感,一天不如一天。他再也没有出轨,对家里也更加尽心尽力。但我不爱他了,婚姻只剩下将就。可为了女儿,我还有继续的必要吗?

 

      “为了孩子而维持婚姻”的女人错在哪里?

飘雨桐说

这是我最为反对的做法。

 

 低估·孩子智商

你们高估了自己的演戏天分,也低估了孩子的观察能力。既然父母已经不再相爱,那么同一屋檐下谁不会难受呢?即便在孩子面前装恩爱、秀幸福,但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可不是轻松容易的事情。等孩子知道真相,情何以堪?勉强维持的结果,得不偿失。

 

 虚伪·错误示范

孩子要的,那是有爱的家庭。只有在和谐开心的环境中,她们才能更为健康的成长。你与老公再没有了感情,当着孩子的面假装关心、背着孩子的面则没啥脸色。你在给孩子做最坏的示范,怎能如此的虚伪?你在伤害自己、也在伤害孩子,维持下去没意义!


“为了孩子而维持婚姻”的女人错在哪里?

 自私·为人怯懦

反之,所谓的为了孩子保护婚姻真的行得通吗? (文/飘雨桐更多还是,你不敢离婚所以找孩子作为挡箭牌。等真正明白的时候,你又会认为自己是在为孩子牺牲。那这与将就婚姻,有啥两样呢?孩子长大了,就会责怪你的自私。是,让她童年不快乐!

 

夫妻之间再没有了感情,离婚是最好的办法。不需要为了谁,你是你自己的全部......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为了孩子而维持婚姻”的女人错在哪里?          “为了孩子而维持婚姻”的女人错在哪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