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你们的爱情能不能走到最后?关键在于这三步

(2017-09-19 09:30:33)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你们的爱情能不能走到最后?关键在于这三步
图:Pluto


/飘雨桐



 

决定你们爱情能不能走到最后的,其实就在这三步。走好了,就能去到幸福的彼岸。若走不好,那这段感情只能戛然而止。

 

许多女人心有不甘:为什么,别人就可以白头到老?我大好的姑娘,明明也是有人追求的好吗?为什么,现在弄得形单影只。你以为,单身狗的日子好过吗?即便有房有车有积蓄,但没有男人疼爱——这一切,怎么都成为了负加值?只能说,你们在爱情的某个阶段没走好。

 

而决定你们爱情能不能走到最后的,其实就在这三步。走好了,就能去到幸福的彼岸。

若走不好,那这段感情只能戛然而止。(文/飘雨桐即便再爱,也没有办法爱到永远。

 

告白

在情感还没有公开化的时候,女生都会坐立不安。不知道,这男生对自己的好感是暧昧呢还是真情。直至,对方公开告白。这一切云遮雾绕的,都找到了最合适的注脚。那一刻,一定令你终生难忘吧。然后,每年的今天就是值得纪念的日子。甜蜜的开始,就是幸福的一半。

     求婚

即便已经是男女朋友,但谈婚论嫁还是个比较敏感的话题。这一天,你的点头说“我愿意”就是为将来正式成婚做好情感铺垫。求婚,意味着两人都有迈进另一段生活的意愿。男人的求婚,也标记着从此只爱你一个人的誓言。如果迟迟不走进婚姻,爱情又如何尘埃落定?

     成亲

虽说,一纸婚书并不能代表什么拴住什么。但结婚是一生人一次的事情,当然最是难忘。结婚需要商量很多细节,也是双方最需要磨合的关键时刻。也许,来场盛大的婚礼。亲朋好友,都来见证你们的幸福。也许,来旅场行结婚。安安静静的,度过属于你们的蜜月佳期吧。

 

爱情得来不易,所以请好好珍惜自己的幸福吧!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你们的爱情能不能走到最后?关键在于这三步          你们的爱情能不能走到最后?关键在于这三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