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非荐品』离婚或分手后,有没必要继续联系?

(2017-12-02 14:00:00)
标签:

情感

分类: 何必珍珠慰寂寥
『非荐品』离婚或分手后,有没必要继续联系?
图:Pluto


/飘雨桐




『非荐品』离婚或分手后,有没必要继续联系?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Q:离婚或分手后,有没必要继续联系?

A:我也觉得,你们既然已经离婚(分手)还联系来做什么?别人有别人的自由,你是前任有什么资格妒忌吃醋?

虽然说,再见亦是朋友。但我个人认为,如果可以最好就不要联系了。难道,你离开这个人就活不了了吗?难道,你就这个人是你朋友然后就举目无亲了吗?

更多还是习惯性的依赖心理,所以你遇到什么事情、碰到什么困难第一时间还是想到这个人。但不好意思,你要记住:你们,已经离婚(分手)了。你有你的生活,他过他的日子。

拿得起,放不下那为什么还要分手呢?确实无法挽回,那就断得彻底。不要总是停留在过去,这样你没有办法很好继续前进的。

不要怪自己、也不要怪对方狠心,现在的你必须学会该放手时就放手!唯有忘记从前,才有美好明天!

 

Q:有一种很二的朋友是怎样一种体验?

A:我觉得呢,你选择这个人当你的朋友一定有你的理由。或者,她的情商特别高。或者,她的智商非常高。要么,她有钱有地位。诸如此类,并不可能这个人一无是处的。两利相权取其重,两害相权取其轻。你,不会这么傻的。

但,这个朋友也许特别的二。这对你又有什么好处呢?当然,可以反衬出你的优秀。她是二的,你是聪明的。

另一方面,这才是你最为头痛的事情。常言道,不怕狼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当你们需要团结合作的时候,对方未必能够如你所愿。事到头来,害得你事倍功半、甚至前功尽弃。又能怎么办?是你的朋友,请接受她好的、不好的一切!

 

Q:有一个舍得为你花钱的男朋友是种怎样的体验?

A:我也始终相信:爱你的男人,也一定会把钱花你身上。而且,不用你说、不用你暗示。直接的,毫无疑问的心甘情愿。

当然,也不能说舍得为你花钱就是好男友。舍得,舍得——感觉,他的条件并非很好、而你在强人所难似的。

首先:你男朋友还算有钱。这样,他把钱花在你身上也无可厚非。只要,你提出的条件不过分。

其次:你男朋友还算有钱。而你提出的要求有些过分,他依然舍得为你做一切事情。那,必然是真爱。

最后:你男朋友不算有钱。但你过分要求,他还这么言听计从。那么,我觉得他是比较傻而不是真的爱你。

这是,我对你们的情感评估。

 

Q表白后,她说: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怎么回复?

A:我只能说非常抱歉,这个女子用最简单而又最粗暴的方式告诉你:我,不喜欢你。我,直接拒绝你。

因为,首先你要明白这句诗是什么意思。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这是元稹的诗句,意思是我爱过了别人、心里只爱着别人。你是很好的,但没有他好。至少,我喜欢他、就会觉得他是世上顶好顶好的那个。

为啥选在你表白之后,她会这么告诉你呢?这是赤果果的拒绝。不过,她说的极其婉转。难道,她觉得你是文盲、你听不懂吗?

你还要答复呢,我觉得你就应该心领神会的不要再提表白这回事。你直接告诉她:好的,我懂你的意思了。就好了,至于你什么意思——行动表示就好!

 





『非荐品』离婚或分手后,有没必要继续联系?    『非荐品』离婚或分手后,有没必要继续联系?

『非荐品』离婚或分手后,有没必要继续联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