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非荐品』真正地放下,是种怎样的体验?

(2017-12-03 20:00:00)
标签:

情感

分类: 何必珍珠慰寂寥
『非荐品』真正地放下,是种怎样的体验?
图:Pluto


/飘雨桐




『非荐品』真正地放下,是种怎样的体验?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Q:有一个很逗的男朋友或者老公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A:有个很逗的老公,估计是你上辈子修来的福气。因为,你的生活会每天都很开心。不知不觉的,时间就这么一分一秒的过去。而不像一些人的,度日如年。

而这样的逗,没有一定情商、智商是逗不出来的。毕竟,逗与傻不过是两个字的区别。然而,给你的感受却堪称天壤之别。

每天笑不笑并非关键,而是如何把苦日子过得开心一些——并非,所有人都有这样的功力。也并非所有人,都欣赏这样的老公。还得,趣味相投才能达至最好的境界。

我没有很逗的男朋友或者老公,但我觉得这样的话我一定会很快乐。这段婚姻,也一定让我更加的珍惜。

 

Q:是什么让你放弃了表白?

A:人呢,要有这样的充分认识:并非你要表白的人,他就一定会爱上你。而且,你也未必有表白的勇气。最怕的就是,好事不成、连朋友也做不了。这样的结局,并非你希望见到的。

我也没什么放弃表白的,只是当我对一个人有好感的时候就把这份感觉放在心底。想着,或许有一天他会感受到我对他的特别关注。但很可惜,我还来不及表白、对方就离开了我的视线范围。

我知道,这就是有缘无分吧。但在那一刻,也会责怪自己:如果早一些表白会不会更好,说不定现在早已在一起啦。

但你要知道,这世上的事情没有所谓的如果。你自己选择了放弃,怪不了别人。而过去的事情,就千万不要后悔。将来,还有其他机会的。加油!

 

Q:真正地放下,是种怎样的体验?

A:“分手快乐, 请你快乐 ,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离开旧爱, 像坐慢车, 看透撤了心就会是晴朗的......” 谢谢你给我带来这么好听的《分手快乐》。相信,失恋是每个人的必经路程。可真正放下的,又能有几个人呢?

我觉得真正放下,这对一个人来说特别困难。我会刻意不去想她,也避免睹物思人。因为,这是我人生特别难过的坎。我相信曾经爱过,这是我人生最宝贵的财富。如果可以的话,重新开始好吗?不可以,那我就要狠心的选择遗忘、决绝的放下。真正的放下,就像林燕妮说的那样——突然之间开窍,然后笑了。这个人是谁?我都忘记了......

 

Q:你最尴尬的约会是怎样的?如何补救的?

A:我最尴尬的约会就是,刚好想去约会结果来了大姨妈。而我那天居然还穿了一件白色衣服,这让我情何以堪。

其实呢,男人始终是男人。他明白你到底怎么回事。然后很礼貌的笑了笑,我也赶紧跑到洗手间象征性的解决问题。我说的象征性,就是心理上的安慰作用。谁不知道,这样不能解决任何问题啊。

我不能算机智,应该说硬着头皮很若无其事的吃完了饭。他有车,送我回去。也尝试开始的,但对方要换城市工作。而我也不想要异地恋。所以乖乖的结束了这段还没开始的感情,机智有鬼用啊。





『非荐品』真正地放下,是种怎样的体验?    『非荐品』真正地放下,是种怎样的体验?

『非荐品』真正地放下,是种怎样的体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