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凭什么说全职妈妈和IT男最容易婚姻失败

(2017-09-08 09:31:50)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凭什么说全职妈妈和IT男最容易婚姻失败
图:Pluto

 

/飘雨桐

 


其中,全职妈妈和IT男最容易出轨占据最高比例。真悲催,剩男剩女的情感还没有着落。你们,已经离婚了?

 

近期,这份《2017年上半年离婚大数据》炸爆网络。数据显示:全国上半年有185万对夫妻办理了离婚,而离婚率最高的城市为中国一线城市北京上海广州。其中,全职妈妈和IT男最容易出轨占据最高比例。真悲催,剩男剩女的情感还没有着落。你们,已经离婚了?

 

认真分析,也不难看出:的确,全职妈妈、IT男的婚姻存在极大风险。毕竟,没有无缘无故的离婚。只是,一方或者另一方有着不忠对方的行为。直接或间接导致了情感的破裂,离婚也在所难免。究其原因,细思极恐。感情怎样才算稳固如山?婚姻如何捍卫才能安然无恙?

 

而全职妈妈、IT男最容易出轨的原因,不外有四:

 

感情基础

全职太太暂且不提,很多IT男都是通过相亲认识另一半的。那么,两人没那么多的感情基础。关系不能很好的维系,这也是人之常情。换过来思考,如果感情基础深厚——哪怕有稍微想出轨、想离婚的念头都会自动自觉打消,人生不易且行且珍惜啊。

 

性格不合

同理,有些人是急急忙忙冲进婚姻。一来,没有好好考虑对方是否合适。二来,时间不等人、生怕错过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然而,很多问题、很多矛盾都是在结婚之后才慢慢察觉。相见好、同住难,性格不合就是最大的隐患。不愿迁就,怎么过下去?

 

床事失谐

IT男也许需要加班等,与家中女人的生活作息有些格格不入。而全职太太,虽然在家忙里忙外。总的来说,还是没有在外工作那么劳心劳力。一个以逸待劳,一个累得动也懒得动。得,这样的性生活怎么能够和谐?所有的夫妻不和,这个才是关键所在。

 

婚外有情

你以为家庭主妇就不会出轨吗?看过日剧《昼颜》没有,下午三点多就是这些家庭妇女的出轨时间。而IT男,说是加班。(文/飘雨桐 但谁知道是真是假?一个人加班,还是旁边陪着个女同事加班呢?出轨,永远都是婚姻第一杀手。孰可忍孰不可忍?

 

由此看来,全职妈妈和IT男的婚姻不太靠谱啊……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凭什么说全职妈妈和IT男最容易婚姻失败      凭什么说全职妈妈和IT男最容易婚姻失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