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尘纤致远』我们很忙,忙得没有时间谈情说爱°

(2017-08-29 22:08:11)
标签:

情感

分类: 人间有味是清欢

 

『尘纤致远』我们很忙,忙得没有时间谈情说爱°
图:Pluto


/飘雨桐




沈翘什么话都没有说,我知道她是生气的。但没办法,我又临时被派到外省出差。而且,同行的是肖明媚。这个,曾经向我公开示爱的离婚女人。沈翘站在阳台,趴在玻璃窗边。她郁闷,我又何尝不是。本来打算,国庆结婚的。现在,一切只能交给沈翘来张罗。

 

“你这么忙,还有时间结婚吗?”飞机上,肖明媚的话语带着三分吃醋七分生气。幸好,我怎么都拉上了另一个助手浩瀚上路。他假装没有听见,但闭着的眼睛明明在转悠来转悠去。“恩,再忙也要结婚。”我就是怕跳进黄河洗不清,所以才拉上浩瀚这个电灯泡。

 

“你和她出差?那会不会婚前最后的疯狂?”“你想到哪里去了?”沈翘幽幽的说:“五一说要结婚的,轮到我下乡体验一个月。现在,我有什么理由怪你呢。可能吧,好事多磨。”是的,当时我也不高兴。虽然与沈翘同居了两年,但我还是希望她成为我的老婆。

 

直至,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沈翘才回到屋里,替我收拾出门的行李。她拿着安全套,坏坏的笑着:“要不,准备几个?最怕,激情的时候不够安全啊。”我蹭蹭蹭走过去,搂着沈翘。事情顺利的话,大概三四天。对方提出的条件比较苛刻,谈判就需要更久些。

 

 开房?我和浩瀚双人房,肖明媚自己住标间。“你们啊,把我撇开了。”浩瀚忍无可忍,终于回复:“不然呢?”肖明媚才发现,眼前的这个男人不傻。一直在忍让她,也到了忍让的最底线。聪明的女人,一击不成就全身而退。浩瀚在旁,我也只能简单的交代。

 

“她呢?”“谁知道。”“你不知道,我知道?”又来,又来置气。但这个项目,本来就是我们一起负责的。关键时刻,也只能同时行动。在事业与爱情面前,只能做出残忍的选择。我也想,四十五岁钱退休。天天陪着沈翘,哪怕她煮了半生不熟的饭也很快乐。

 

“今天,又有深造的任务。我拒绝了,我说我要结婚!”“然后呢?”“领导笑着说,连谈情说爱都没有时间。结什么婚?”哈哈哈,这话有意思。“对,下次再有什么破出差的打死也不来。我还要找个证人,否则你还不相信我的清白。”职场,不比情场简单。

 

“我,等你回来。”这是最温暖,最窝心的话语。以后,再忙也要抽出时间谈情说爱。

时间就像什么沟,挤挤总是有的。能够遇到我爱的、爱我的女人,必须好好珍惜才是……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尘纤致远』我们很忙,忙得没有时间谈情说爱°        『尘纤致远』我们很忙,忙得没有时间谈情说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