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尔微熹格』女人之间的情谊,从同事开始°

(2018-10-27 22:02:55)
标签:

情感

分类: 人间有味是清欢
『尔微熹格』女人之间的情谊,从同事开始°
图:Pluto


/飘雨桐




『尔微熹格』女人之间的情谊,从同事开始°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最近不怎么写活动文,负能量太多。既然要写小确幸,那就勉为其难吧!

 

01.

去年军训,我与她同居了一个星期。起初,觉得这个女人太磨叽。后来,觉得这个女人比较细心。生活中,有这样的朋友还是不错的。那天,说起演唱会。我说,张学友的演唱会我去过。她说,如果本城还有什么演唱会的、咱们一起去。我说,好的。另外,我最想听张国荣的演唱会。可惜,永远没有机会了。她说,自己女儿非常喜欢张国荣。呵呵,那小姑娘刚刚考上深圳大学。

 

02.

我从小孤僻,也没有什么玩伴。所以,“闺蜜”对我来说是特别遥远的名词。而工作至今,另外五个同事真的称得上好友。我在里面年纪最小,当然需要勤快一些。当我有什么需要找人商量的,非她们五人莫属。谢谢她们,以致于我在人生路上没有走歪、走错。当然,这种陪伴也不会一生一世的。但我会珍惜,除此之外还真没有太多朋友了。也不知道,这算是我的成功还是失败。

 

03.

她比我大一岁,但工资什么方面几乎一模一样。除了,我少她一年工龄。她家小宝,我特别喜欢。以前同事出去聚餐,我就负责照顾小宝。他很乖,而且三岁就会说很多话。不吵不闹,人见人爱的小宝宝。可惜,她过早与一堆人抱了团。她还算是讲实话的那个,并且愿意给出中肯的意见。那晚,她发来的信息:吃点药、早点睡,身体才会好得快加两个抱抱。我没想到,有些感动。

 

我渐渐改掉心直口快的毛病,也希望与同事和睦相处。恩,能够做到的!







『尔微熹格』女人之间的情谊,从同事开始°     『尔微熹格』女人之间的情谊,从同事开始°

『尔微熹格』女人之间的情谊,从同事开始°


『尔微熹格』女人之间的情谊,从同事开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