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777,210
  • 关注人气:122,7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对男人来说,老婆的这些东西千万不能动

(2017-08-11 09:33:06)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对男人来说,老婆的这些东西千万不能动
图:Pluto


/飘雨桐




 

 

结婚之后,女人都会变得小心翼翼。总想从老公身上,揪出什么蛛丝马迹。个个啊,练就了一双火眼金睛。男人呢,简直打回原形。

 

 

新婚的晓辉有些可怜,被老婆赶出了家门。他就是不明白,自己错在了哪里:“我手机没电,就拿老婆的手机玩一会儿。真的,我哪有想什么隐私不隐私。就是刷刷朋友圈,这还不行吗?”刷朋友圈不是不行,而是动了老婆的手机——这,可是男人的大忌。反之,亦然。

 

结婚之后,女人都会变得小心翼翼。总想从老公身上,揪出什么蛛丝马迹。个个啊,练就了一双火眼金睛。男人呢,简直打回原形。想怎么说就怎么说,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反正,已经顺利的抱得美人归。须知道,你的不以为然往往就在制造危机。并且,一发不可收拾。

 

男朋友亦好、老公也罢,女人的这些东西都别动!

 

 钱包

最鄙视的,就是动女人钱包的男人。什么意思?偷钱还是在查数。无论怎样,都会被女人骂得狗血淋头。不要钱,干嘛要动钱包?要钱,老公还要拿老婆的钱。不仅这个女人,其他女人包括其他男人都会向你倒竖拇指的。这不是玩笑,好笑个屁。

 

 日记

也许,你想了解老婆从前的事情。也许,你想知道老婆现在的体会。那,请你自己用心去感受。千万不要偷看老婆的日记,这是她收藏往事的地方。你不打招呼的,大大咧咧冲进去——知道吗?后果可以特别严重的。她没有安全感,不再信任你。

 

 手机

有些人,习惯给手机上锁。要么,使用自己的指纹。要么,就有自己才知道的密码。更有些人,认为不需要这么左防右防的。而且,能够接触的都是最亲近的人。他们,也都该是尊重自己的。一旦这个想法被无情打破,手机上锁还要贴身放好呢。

 

 电脑

哈,(文/飘雨桐据说男人的电脑里都有不少那个什么的动作片。女人的电脑里,这类玩意儿会比较少。不管怎样,总归是私人物品。除非,她主动让你接触;否则,你要管好自己的手。好奇可以杀死一只猫,更可以让你这段婚姻触礁、搁浅。

 

真爱你的老婆,请从尊重做起。这是相互的作为,女人也要谨记哦!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对男人来说,老婆的这些东西千万不能动                对男人来说,老婆的这些东西千万不能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