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第一次约会,哪些细节能让女生好感倍增?

(2017-08-08 09:36:59)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第一次约会,哪些细节能让女生好感倍增?
图:Pluto

 

/飘雨桐



    

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那么,怎样才能让女生好感倍增?男人们都在绞尽脑汁。生怕说错了话、做错了事,直接导致前功尽弃。

 

快餐年代,你还怀念“从前慢”的日子吗?男人忙于事业,一天到晚都在拼杀拼杀。咦,不知不觉到了试婚年龄。周围很多朋友,要么享受爱情的悲欢离合、要么体验婚姻的喜怒哀乐。可自己爱的人,还没有出现呢。于是,奋身投入一场场相亲。再然后,一次次失望而归。

 

相亲就是极其尴尬的事情,难得对上眼儿啦——接着,就是理所当然的约会。不少网友,都有这样的经验。第一次约会,那真得步步为营。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那么,怎样才能让女生好感倍增?男人们都在绞尽脑汁。生怕说错了话、做错了事,直接导致前功尽弃。

 

别着急,或许这些建议能够帮到你:

 

        第一次约会,哪些细节能让女生好感倍增?

首先:言行·举止

    长得怎么样、穿成怎么样,都与你相处的环境有关。吃西餐,就正装一些。逛游乐场,就休闲一些。女生没怎么笨,你的外在根本就蒙骗不了她们的眼睛。要的是你的言行举止,说话不烂俗、做事不粗鄙。这个直接反映你的修养、学识,甚至于你的人品呢。

 

其次:扬长·避短

每个人都有短板,哪有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全球通呢。所以,你要学会扬长避短。确实不清楚,你可以老实的表示:哦,我回去了解一下。千万不要侃侃而谈,生怕在女生面前低了一等。你有你的优势,如果有发挥的余地最好。没有,那就藏好自己的软肋。

 

再次:谦让·主见

谦让,在于对女生的尊重。时时处处以她为先、以她为重。这是所谓的绅士风度,并非下意识的推卸责任。喏,你自己选择的。有什么不满意的,千万不要怪我——这种心理,绝对不能有。当女生把主动权交到你的手里,就能有个人主见、而不是犹豫不决。

 

         第一次约会,哪些细节能让女生好感倍增?

最后:细心·霸气

细心在于,第一时间了解女生有什么需要。譬如,递上餐巾或者接过她手上的东西。更是表现在,你对她的刻意保护。(文/飘雨桐譬如,逛街的时候让她走右边;下雨打伞,不经意的偏向她那边等等。霸气的流露,在于你的男友力;让她,满带安全感。

 

当然咯,这爱情需要慢慢培养的。第一次约会,只是万里长征的开始。加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第一次约会,哪些细节能让女生好感倍增?                第一次约会,哪些细节能让女生好感倍增?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