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777,210
  • 关注人气:122,7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唐晶or子君:面对优秀女性,连贺涵都选择不了?

(2017-07-27 09:36:42)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唐晶or子君:面对优秀女性,连贺涵都选择不了?
图:Pluto


/飘雨桐




唐晶or子君:面对优秀女性,连贺涵都选择不了?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再聪明的男人,面对选择的时候都会觉得困难。这与喜新厌旧没有太多关系,随随便便贴上“渣男”的标签也实在冤枉。

 

 

每个男人,都希望他生命中有两个女人:白蛇和青蛇。同期的,相间的,点缀他荒芜的命运。——只是,当他得到白蛇,她渐渐成了朱门旁惨白的余灰;那青蛇,却是树顶青翠欲滴爽脆刮辣的嫩叶子。到他得了青蛇,她反是百子柜中闷绿的山草药;而白蛇,抬尽了头方见天际皑皑飘飞柔情万缕新雪花。

 

 这是李碧华在《青蛇》中的生动描述,张爱玲在《红玫瑰与白玫瑰》里也有类似的精彩比喻:也许每一个男子全都有过这样的两个女人,至少两个。娶了红玫瑰,久而久之,红的变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还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饭黏子,红的却是心口上一颗朱砂痣。

 

白蛇与青蛇,各有各的美好。红玫瑰与白玫瑰,各有各的优点。再聪明的男人,面对这样的选择都会觉得困难。这与喜新厌旧没有太多关系,随随便便贴上“渣男”的标签也实在冤枉。这样的选择题,其实选A抑或选B都没有错。只是,你还是希望能够有最好的答案。请切勿忘记,女人可不是什么货物。

 

或许,这叫选择困难症。百度告诉你:患上这种病的人,面对选择时会异常艰难;无法正常做出自己满意的选择。(文/飘雨桐如果选择的对象有着极其明显的差异,换做是谁都可以不假思索的做出判断。偏偏,就是不相上下才要命。你知道,最可能的结局是什么?就是,谁都不选直接转身走人拉倒。

 

在《我的前半生》中,大家都说贺涵是渣男。有唐晶这么好的女人,为什么还要“招惹”罗子君呢?当你看到一个女人,一天天在改变的时候——你会特别欣喜。尤其,这所有的改变都是自己的“成就”。你已经分不清,这是她对自己的需要、还是自己对她的关心。感情浆糊起来,统统称得上是“爱”。

 

     鱼,我所欲也。熊掌,我亦所欲也。然而,世间的美好只能拥有一种。做人不能贪心,贪到最后只会一无所有。如果,你遇到贺涵这样的难题怎么办?治愈选择障碍的办法,就是你试想着:最不能失去的是谁?谁的离开,你会觉得最无法接受。骗得过别人,骗不过自己内心。它,会如实的给出答案。

 

    所谓的选择障碍,更多还是你自己的心魔。记住,唯有战胜它才能拥有真爱!







唐晶or子君:面对优秀女性,连贺涵都选择不了?         唐晶or子君:面对优秀女性,连贺涵都选择不了?


唐晶or子君:面对优秀女性,连贺涵都选择不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