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885,716
  • 关注人气:122,7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只会和我妈吵架,这种老婆不离婚留着过年吗?

(2017-07-26 13:00:00)
标签:

情感

分类: 何必珍珠慰寂寥
只会和我妈吵架,这种老婆不离婚留着过年吗?
图:Pluto


/飘雨桐




只会和我妈吵架,这种老婆不离婚留着过年吗?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母亲说:“为了钱,这个女人什么都干。你,还要娶她吗?”我喜欢方敏,暗恋了她三年。虽然,如今的结合是有些尴尬。

 

口述:陈韬

整理:慕城

“离婚”这两个字,在我脑海中浮现过无数次。我也不敢相信,竟然能够脱口而出。方敏听完,整个人愣在当场:“什么?你再说一次!”“是,离婚。你没有听错,明天就去民政局!”站在阳台,我深呼吸再深呼吸。母亲躲在了客房,估计还不知道我的这个决定。

 

这个老婆,是我坚持娶回家的。与家里的每个人,都闹得天翻地覆。方敏虽然没有结过婚,但与别人有过私生子。那人带着儿子,移民加拿大。母亲说:“为了钱,这个女人什么都干。你,还要娶她吗?”我喜欢方敏,暗恋了她三年。虽然,如今的结合是有些尴尬。

 

方敏知道母亲不喜欢她:“你妈这样,不怕我们无法相处吗?”“亲,爱屋及乌。你做得到的,是吗?相信你,为了我能够做到。”可,原来都是我的一厢情愿。方敏嫁给我三个月,每天都和母亲为着小事大吵小吵得没完没了。父亲实在忍无可忍,跑到姐姐家避难。

 

“陈韬,你重新买个房子吧。”这别墅,就是为了与方敏结婚买下来的。有父母的退休金,还有我这些年的全部积蓄。重买?租,都觉得吃力不消。“不可能,有舒服的地方不住、让她们住哪里去?”“你姐姐家。”不可能,这不是将我父亲母亲逼走吗?不可以!

原以为,这件事会告一段落;方敏与父母亲的不和,只是暂时的不适应。错了,我大错特错。这两个女人,少了我与父亲的调解就你看我不顺眼、我看你不顺眼。母亲说:“你想赶我走?我还想儿子和你离婚呢!”方敏说:“你儿子不和我离婚,你爱看我脸色?”

 

千不该万不该,上周方敏把我妈气得从楼上摔下来。母亲说,方敏推的。方敏说,母亲冤枉她。还在病房诅咒我母亲,老不死什么之类的。我不是妈宝男,但孝顺父母是一定要的。加上方敏居心不良,她就要逼走我的父母、独占别墅。女人,这个女人太狠了!

 

母亲回到家,总是躲在自己的房间。吃饭也不愿出来,说:“省得你左右为难。”是时候,做出决定了。我,心平气和的问:“方敏,和母亲和睦相处吧。家和万事兴,好吗?”“不行,这个家有她没我、有我没她!”好,离婚。这种老婆,娶回家有什么用。……


只会和我妈吵架,要你这样的老婆有什么用?






只会和我妈吵架,这种老婆不离婚留着过年吗?          只会和我妈吵架,这种老婆不离婚留着过年吗?

只会和我妈吵架,这种老婆不离婚留着过年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